幫助中心
幫助搜索
註冊登入

如何註冊成為會員?
中國旅遊默認的註冊方式非常簡單,只需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即可成為站點會員。點擊頁面最左上角的"註冊",按照提示填寫資料,提交即可,非常簡單方便~
正式會員將比遊客享受更多的操作許可權(站點設置不同,許可權情況也將不同)。

如何登入?
已經成為正式會員了?那麼點擊頁面最上角的"登入"進入登入頁面,選擇登入方式,填寫登入資料即可完成登入。
保存cookie可以讓網頁記錄用戶資料,方便下次登入。公眾電腦,建議不保留。
忘記密碼

忘記登入密碼怎麼辦?
沒有關係,在登入頁面點擊"忘記密碼",填寫註冊郵箱就可以找回密碼了。找回以後,請立即更改密碼。
如果你的郵箱無效或失效,請聯絡站點管理員。
賬戶設置

如何修改我的用戶資料?
登入後,點擊頁面最左上角的"設置"進入用戶中心,可以查看和修改你的基本資料、擴展資訊等。

如果設置我的個性頭像?
登入後,進入用戶中心,點擊 頭像 可以設置你的個性頭像。根據許可權分配的不同,你或許可以使用站點自帶頭像、或許可以使用頭像鏈結、或許可以使用頭像上傳。

商品資訊作什麼用?
用戶中心-商品資訊,為你發佈商品帖所使用的必要資訊。支付寶帳號--填寫支付寶帳號資訊,如123@163.com。完成後在商品貼中可直接鏈入支付寶頁面;商品分類--填寫待出售的商品分類。完成後,為帶出售商品的可用分類選項。
隱私與安全

如何保證密碼安全?
1.密碼要保密,並經常更改。用戶中心-賬號設置-密碼安全,可以進行密碼修改
2.填寫正確常用的郵箱為註冊郵箱資料。以便密碼被盜或遺失時找回
3.密碼填寫要儘量複雜,不使用生日、用戶名等為密碼資料
4.定期為電腦殺毒,以防止盜號木馬的困擾

交友安全
站點的資訊交互性,讓我們結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有時候難免遇到交友不慎的尷尬。你可以進入用戶中心->隱私,修改 加好友隱私。

個人資訊安全
進入用戶中心->隱私,設置 個人空間、空間留言的訪問許可權。

如何讓站點操作不顯示在動態中?
進入圈子->個人空間->應用管理,設置動態顯示隱私
積分使用

什麼是積分?
積分,是站點內用於交易流通的媒介,可以是虛擬貨幣,也可以是威望、貢獻值等。

如何獲取積分?
站點提供多種方式發放積分,以鼓勵會員在站點的活躍性。
1.註冊成為會員可以得到一定的積分值。
2.發表主題或對某個主題進行回覆,可以得到一定的積分。
3.對某個主題進行評價,也可以得到一定的積分。
4.參加站點組織的活動,贏取獎勵
5.成為站點某個版塊管理員,為站點做點小貢獻,可以獲得不菲的薪資哦~

如何使用積分?
積分作為站點內用於交易的媒介,可以用於購買道具、特殊組許可權、帖子簽名等;
同時威望、貢獻值等資料,也能提升你在站點的榮譽度與可信度。
會員組等級

會員組等級及提升方案
會員組等級為會員在站點內的許可權劃分,等級越高、獲得的許可權也越大。站點默認以發帖數為用戶提升方案。
具體如下:
頭銜新手上路俠客騎士聖騎士精靈王風雲使者光明使者天使
發帖數0100300600100050001000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