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7閱讀
  • 0回復

中國旅遊產業園在天津揭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5-04
香港中国旅游消息:由中國國家旅遊局與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設的中國旅遊產業園,2011年4月29日在天津濱海新區揭牌。未來十年,該園區將投資3000億元人民幣,建設國家級旅遊產業創新發展示範區。
  中國旅遊產業園位於天津濱海旅遊區,規劃面積99平方公里。根據規劃,“十二五”期間,園區總投資額將為1000億元,年產值將達100億元,實現旅遊總收入預計50億元;至2020年,園區總投資額將達到3000億元,年產值將達500億元,實現旅遊總收入預計200億元。
  據天津濱海旅遊區管委會主任陳黎明介紹,該園區將重點發展旅遊產業前端研發設計、孵化轉化,以及旅遊產業後端的產品及要素交易,著力打造旅遊休閒度假、主題房地產、總部經濟、商業服務四大支柱產業,努力建設產業融合、空間耦合、資源整合、要素聚合、功能複合的新型產業園區。
  出席中國旅遊產業園揭牌儀式的國家旅遊局規劃財務司司長吳文學在此間表示,中國旅遊產業園是在中國旅遊產業發展的黃金時期設立的首個國家級旅遊產業園。希望產業園的設立,能夠為中國旅遊產業的轉型和升級起到引領和示範作用,促進和提升天津第三產業、特別是旅遊產業的發展。
  當日,天津濱海旅遊區管委會分別與六家企業簽署合作協定,國家海洋博物館、歡樂水魔方、遊藝產業基地、國際溫泉度假酒店、貝殼堤濕地公園、國際遊艇城六個項目首批落戶中國旅遊產業園。(完)
劉莉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