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閱讀
  • 0回復

世界棒球經典賽2023名單公布!絕不能錯過的運彩玩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3-02-24

世界棒球經典賽2023名單 已經公布囉!相信已經有非常多人堆於這一次的世界經典棒球賽期待已久了吧!而大家對於運彩的玩法有了解了嗎?今天小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關於運彩的玩法有哪一些,千萬不要錯過囉!

棒球運彩玩法
棒球讓分:首先我們要先知道讓分意思是什麼,主要是因為該場比賽雙方實力差距太大,怕球賽太無聊或有一面倒的局勢發生!所謂的讓分盤口就是指該場比賽獲勝隊伍分數扣掉輸球隊伍的分數後,如果還大於讓分盤,即為獲勝,若少於讓分盤的話,那就是輸了。
大小:運彩平台會根據雙方隊伍的實力有不同的大分、小分標準,而平台會訂出一個數字決定這場賽局大或小贏的標準。
單雙:預測一場比賽結束後兩個隊伍加起來的總分為「單數」或「雙數」。
勝分差:猜兩隊比分相差多少。
串關 : 不管讓分、不讓分、大小皆適用,同時間猜兩場以上的比賽結果,如果選擇的比賽都過盤,那麼才算獲勝,不過只要其中1場比賽未如預期輸了比賽,就算輸。


⇣⇣⇣繼續閱讀⇣⇣⇣
世界棒球經典賽2023名單公佈!誰是黑馬誰是遺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點擊我有驚喜WBC世界經典棒球賽競猜活動開跑啦,02/14 00:00起至03/08 11:59時間內預測,成功預測可得彩金18888!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