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69閱讀
  • 1回復

[其他]跟隨最火爆的夏季音樂節去旅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5-08
  我想我們當中一定不乏音樂愛好者,不知你們今夏是否有海外出遊的計劃,如果有的話,經過這些城市可要留意了,不要錯過這些當地地道又頗有味道的音樂會哦!將音樂會也納入你的出行計劃表吧,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旅遊體驗,光是想一想,這個夏天就變得激情滿滿了! 

 
 

  草根野餐(The Roots Picnic,美國賓夕法尼亞州)
  地點:費城
  今年是第六屆The Roots Picnic,音樂節上最受歡迎的草根達人會引薦一些在街舞、R&B、靈魂樂上的領頭人以及初露鋒芒的藝術者,帶你感受最樸實的音樂和藝術。
  時間:61日,okayplayer.com/rootspicnic 

  自由仲夏節(Free Press Summer Festival,美國德克薩斯州)
  地點:休斯頓
  用一周時間來高調佈置的會場,為來者提供由當地調酒大師Anvil調製的“殺手雞尾酒”,並呈現美國南方說唱樂表演的精髓,精彩連連,驚喜不斷!
  時間:61日、2日,fpsf.com   

  Governors Ball 音樂節
  地點:紐約
  今年是第三屆Governors Ball 音樂節,將在蘭德爾島舉辦,屆時音樂界的一些巨星會來到紐約,包括一些重量級說唱明星和搖滾樂的傳奇人物,登場的也有一些新人新秀。
  時間:67日——9日,governorsballmusicfestival.com
  波納若音樂節

  地點:英國曼徹斯特,美國田納西州
  現場氛圍與科切拉音樂節一樣,但今年的演出陣容更大,更令人印象深刻。
  時間:613日——16日,bonnaroo.com  

  螢火蟲音樂節
  地點:英國多佛,美國特拉華州
  超過60個表演項目,搖滾巨星和最受歡迎明星雲集在這一面積達87公頃的鄉村會場,為大家提供吊床和招牌啤酒——狗鯊頭螢火蟲啤酒,盡情狂歡吧!
  時間:621日——23日,fireflyfestival.com  

  Pitchfork音樂節
  地點:芝加哥
  這一具有權威性的音樂盛會每年都會舉辦,以此來慶祝樂壇最受歡迎的代表歌手。在這座風之城的聯合公園,觀眾可以享用當地“巨星”所製作的炸玉米餅和點心的同時,聆聽美妙的旋律。
  時間:719日——21日,pitchforkmusicfestival.com

  新港民歌節(美國羅德島州)
  地點:羅德島州新港(紐波特)
  新港民歌節氛圍舒緩,展現了民樂發展的四個階段,在靜靜欣賞的同時,還可以飽覽紐波特港的美麗景色。
  時間:726日——28日,newportfolkfest.net  

  Lollapalooza音樂節
  地點:芝加哥
  90年代的復古主義並沒有消退,讓音樂節上的搖滾領軍人物和一些當代的表演帶領大家回到那個頹廢的年代。
  時間:82日——4日, lollapalooza.com 

  Outside Lands
  地點:三藩市
  這裡不僅是音樂狂熱愛好者的天堂,也是美食家的樂園。音樂節的表演既有大眾偶像,也有初出茅廬的新人,欣賞著美妙的音樂,品嘗著當地一流的食物,絕佳的享受!
  時間:89日——11日,sfoutsidelands.com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05-10
好狂熱啊!夏陽都沒有這麼熱!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