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0閱讀
  • 0回復

日本首都东京旅游住宿攻略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5-01-13

从上次参加完携程的四天三夜的日本东京之旅,到现在也已经有一个月有余,实在是忍受不了朋友的摧残,让我写篇游记,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

迪斯尼乐园:想像中的东京旅游里面,DISNEY是心目中的人间乐园,所以是抱着无限的期待去的。深圳的欢乐谷看来是完全抄袭这儿的,欢乐谷更适合年轻人玩,因为刺激的项目比较多,而东京DISNEY则是雅谷共赏的大杂烩,有许多性质温和的游戏,比如旋转木马呀、白雪公主乐园等等,对我而言就没什么吸引力,而那些惊险的游戏早就是人满为患,我兴冲冲的跑到“激流探险”前去预约,结果看到卡片上写着要我下午四点钟来玩,而我们三点钟就要出去了,真是没瘾,只得看到哪儿人少就去哪。

DISNEY建筑的确精美,构思奇特,干净,人性化,可是从进门的那一刹那开始就头晕了,人太太太太多,而且一个人玩没什么意思,我有些厌倦了这样的孤独旅行,有些归心似箭了,也许旅游真的需要一个好的伴侣,一个爱人能关心体贴照顾自己,能一起放肆大声的笑着快乐着。

日本皇宫:从气势上来说甚至远远不如泰国皇宫,倒是外面的草坪修剪得非常整齐,那些松树极像长白山脚下看到的美人松,整个草坪很有一种悠闲的气氛,还能见到穿着比较整齐的流浪汉在那儿幕天席地。东京旅游:跟他们一样常年吸收天气之灵气,都会比较长寿哦。皇宫是只能隔着一条小河和一座小吊桥见到外墙的,不宏伟倒是很别致。

银座:白天的银座没有想像中繁华,但商场确是多,数算起来我整整逛了五个小时!最有意思的是一些例如“梅地亚”一样的连锁小商店,各种食品应有尽有,那包装之精美是没得说了。还有药店其实就是卖化妆品的小商店,非常有特色,高低档化妆品琳琅满目,就算不买看看也是赏心悦目的。来之前见到网站上对这里卖的东西褒贬不一,自己仔细琢磨后,觉得所以例如SK-2,资生堂之类化妆品还是到大商场买合适,而要求不太高的话到这种药店买是最合适的,一般一个面霜就六十元人民币左右,质地也是不错的,日本有一大好处就是除了一分钱一分货这个基本的价值规律外,就算东西再是超便宜也不会昧着良心用劣质商品来毒害顾客。想想国内,用什么厕所旁边的水池放一些化学剂体一番搅合就叫“海飞丝”了,几年前在内地一大商场门口,见有人拿一瓶巨大的“海飞丝”质问售货员:你们这洗发水太差了,虽然才十二块一瓶,我拿回去给我的狗洗澡,它的毛全都掉光了。

讲完游玩的地方,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东京旅游住宿的问题。

东京可以说是一个“宾馆之城”。特别是近几年来,东京的宾馆数目一直不断在增加,有的交通便利,有的环境幽静,有的靠近闹市购物很方便。

西式大饭店型:西式大饭店的膳食以西菜为主,但有若干大饭店,除特设日式餐室让旅客一尝日本菜的风味外,还备几个日式客房,甚至附设景色悦目的日式庭园。高级西式大饭店的房租是15000-30000日元(有浴室的单人房)和25000-40000日元(有浴室的双人房)。不收小费,但帐单里附加10%的服务费。

商务酒店:房费价格要比国际大酒店便宜,因此是东京旅游住宿最受欢迎的。商务酒店的房间一般都比较小,只提供一些基本的服务设施,并以自动销售机来取代客房送餐。一套小单人客房的住宿费一般约在7,000-12,000左右。

日式旅馆型:日式旅馆的房租,包括早晚餐费。日本全国约有80000家日式旅馆。参加国际观光旅馆联盟的有22227家,设备很完善,服务也特别周到。房租帐单附加10%的捐税及10%—20%的服务费,所以不必另给小费。

青年旅馆:日本大约有420家青年旅馆,有些开放给一般旅客使用,另外的则必须是国际青年旅馆联盟的会员才能住宿。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