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73閱讀
  • 2回復

美科學家話宇宙不止一個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7-20
美國科學家發現第一個強有力的證據,證明其他宇宙存在
[size=1px]モコちゃん
美國科學家發現第一個強有力的證據,證明其他宇宙存在。在對利用普朗克太空望遠鏡獲取的數據繪製的宇宙地圖進行研究之後,宇宙學家認為地圖中出現的宇宙微波背景輻射不規則分佈只能由來自其他宇宙的引力拖拽導致。
[size=1px]活在追崇榮譽下的人
這幅宇宙地圖展示了138億年前大爆炸的輻射。這種輻射顯然仍能被探測到,被稱之為“宇宙微波背景輻射”。根據科學家的預測,宇宙微波背景輻射應該均勻分佈,但在這幅宇宙地圖中,南部天空的宇宙微波背景輻射較為集中。此外,地圖中還出現一個“冷區”。所有這些都無法用當前的物理學知識加以解釋。
[size=1px]歌裡留下的寂寞味道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大學教堂分校的理論物理學家勞拉-莫希尼-霍夫頓和卡耐基-梅隆大學的理查-霍爾曼教授早在2005年就預測稱,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不規則分佈由來自其他宇宙的引力拖拽導致。在對普朗克望遠鏡獲取的數據進行分析之後,莫希尼-霍夫頓認為她的假設已經得到證明。根據她的研究發現,人類所在的宇宙之外還存在數量無限的其他宇宙。莫希尼-霍夫頓說︰“這種不規則分佈由其他宇宙拖拽大爆炸時形成的我們的宇宙所致。這是我們得出的第一個堅實證據,證明其他宇宙存在。”
[size=1px]どの子が だあれ?
對於多元宇宙理論,一些科學家仍存在懷疑。莫希尼-霍夫頓和霍爾曼的研究發現下改變這些科學家的想法方面又往前邁進一步。普朗克望遠鏡耗資5.15億英鎊(約合7.8億美元),由歐洲太空飛行局製造。歐洲太空飛行局表示︰“利用普朗克所獲數據繪製的地圖擁有極高的精確性,能夠揭示一些獨特的無法解釋的特徵,可能需要新的物理學理論加以解釋。”
[size=1px]春天來了生命的讚頌
劍橋大學的理論物理學教授麥爾肯-婓瑞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採訪時表示,這些研究發現是一個真實存在的證據,證明存在其他宇宙。這所大學的太空物理學教授喬治-艾弗斯特希歐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採訪時說︰“這種想法可能現下聽起來還有些怪異,就像三代人之前的大爆炸理論一樣。現下,我們發現了強有力的證據,將徹底改變人們對宇宙的認知。”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07-22
好深奧的天文知識~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3-07-23
人類可知道的範圍實在是還太少。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