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3閱讀
  • 0回復

外企品牌与我国政府的沟通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11-14

  “微软”与我国政府的合作

  以“微软”与我国政府部门进行合作题材新闻并不少见。事实上我们不难发现,有些关于“微软”与政府“合作题材”的新闻有这样的特点:篇幅短小(一般在200~300字左右,稍长一些的也就400余字),仅作简单的描述,没有详细解说。

  尽管人们往往会把新闻的重要程度往往与其篇幅的长短挂钩。上海品牌设计但与政府合作的新闻信息在客观上仍然会增添“微软”在技术与实力上的权威与可信感。


  但是,并非所有的“政府合作”题材的新闻都是如此。当合作涉及到由我国政府有关部门牵头的项目,往往会有长篇的详细报道。



  这些新闻信息少则千字左右,多则2000余字。似乎当我国政府有关部门处于在合作项目中的主导者或推广者角色的时候,往往会有长篇和详细的新闻报道出现。特别是与教育、农村信息化等相关的政府合作中,相关报道对于“微软”的合作参与持赞许态度——尽管此类报道并不十分多见,但也能体现出政府部门对此类合作的欢迎。

  这其中似乎微妙地反映出了微软与中国政府之间的公关状态,也许,上海包装设计正如一篇报道中所描述的那样,“政治从来不是微软的目的,但商业从来绕不开政治”(见《比尔·盖茨‘跑部’新3年考验微软巨量投入》,《21世纪经济报道》,2004—07—05),“微软”在与中国政府的公关与合作领域所需面对的事情可能还很多。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