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5閱讀
  • 0回復

品牌怎么处理人群的流失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12-10


  作为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核心部门,上海家化技术中心已成为企业产品开发和技术项目的决策咨询中心、高新产品开发的技术研究中心、产学研和技术创新中心以及科技人才培养和提高的培训中心。

  第三、上海家化产品策略文本分析。

  从报纸媒体对上海家化的报道可以看出,上海家化的产品策略,主要通过国际合作和产品延伸来完成。对于上海家化同企业合作方面的报道,报纸媒体主要采用600—1400字的通讯形式进行,突出上海家化通过与企业合作,上海品牌设计向外企学习经验,并朝高端领域和国际市场进军。


  如《解放日报》(2004—7—15)的《上海家化结盟法国COTY获得阿迪达斯销售权只是第一步》报道了上海家化和法国COTY的合作领域。而《解放日报》(2004—12—22)的《上海家化:“中国概念”走高端》、《中国机电日报》(2004—12—30)的《上海家化携手丝芙兰“中国概念”迈入高端》和《新民晚报》(2005—4—1)的《请来“洋对手”家化更出彩》则阐明了上海家化和丝芙兰(Sephora)的合作目的:



  1.打入高端市场: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表示,2005年家化将通过新一轮的对外合作,推动更多“中国概念”攀上曾被国外品牌垄断的世界化妆品高端市场。

  2.打入国际市场:根据协议,丝芙兰与家化合资成立高档化妆品销售公司,并将佰草集纳入其全球网络全球销售。

  3.学习先进经验:与世界一流对手走得更近了,才能把技艺学得更精。上海家化去年拜了一个“洋师傅”:与欧洲第二大化妆品集团COTY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其中一项内容是设立“海外课堂”:上海家化把技术、上海包装设计管理骨干分批送到COTY集团培训,以掌握国际化妆品公司的管理理念、技术和营销策略,为企业加快全球化步伐打下基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