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70閱讀
  • 1回復

你不知道大脑的5个秘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5-10-10
   1.我们有很多的脑细胞:100000000000个神经细胞。
   你可能会责怪自己脑子运转不够快,没有觉得数学很简单,甚至你容易忘记你朋友的生日。这不是我的过错:信息通过我的速度是每秒0.5米。
   2.网络使我们虚弱。


   哥伦比亚大学在2011项研究发现,我们太依赖互联网,这使我们不再太多的动用自己的脑子。这意味着我们会忘记更多的时间。博士建议我们应少记忆多去理解观念和思维方式。w  ww.zhihuanyun.com
   3.音乐、怀旧和我们之间有着强大的联系。
   在2010年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仅仅是听一首有意义的歌曲,回忆到儿时,就会带来了一种幸福感。
   4.我可以预测未来的事件。
   从2012项研究结果中显示令人兴奋的新证据,我们大脑的前面的大部分区域,有助于我们预测未来。这不完全是超能力,但我们能够做出短期预测和战略性思考未来的模式从而得出最近的结论。
   5.我们不太喜欢动脑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11430名年龄在18至60岁的志愿者完成了一系列的在线任务,每天至少10分钟,每周三次,持续六周。尽管参与者在任务中有了改进,但是研究人员认为,这样的记忆和学习能力并没有得到提高。听音乐: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它可以帮助我更好地组织混乱的思绪,并更新记忆。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5-10-12
現在的人太依賴科技,可是科技發展了呀,不就是為了替代人類的某些功能麼?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