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38閱讀
  • 0回復

[西南]云南豪华主题高端旅行团开始预订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1-10
— 本帖被 weimengpei 從 內地旅遊 移動到本區(2012-02-24) —
豪华主题高端旅行团开始预订www,toyn008.com 预订
昆明康辉永升旅行社在新的一年里,为把旅游搞得更加丰富多彩,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使我们更能体贴游客,使游客更能达到旅行的目的,我们特开办了新的旅游形式和线路。包括休闲游和开心游两大类高端旅行团。
高级休闲游以接待东南亚和台湾及国内富豪,贵妇人等人士组团。以考察观光购物结合。选购云南特色商品,药材等为主的休闲选购旅游团,全部居住5星级宾馆,常规和非常规线路组合,专人转车陪护,深入到特色产品的产地考察和选购。
    高级开心游为高端纯玩团,以接待境外和国内商人和其他高端人士为主,高规格接待,转车专人陪护,以休闲观光休假放松休养为主要目的游景观,泡温泉相结合的旅行团,参团人士全部居住5星级,高档车,线路可任意组合。
探险摄影团以接待国内外摄影人员为主,所到住处均为非常规线路,具有探险和摄影相结合专业旅游。在行程中可以背包游客的要求,举办摄影交流会,野餐,野营,篝火相结合形式。达到探险旅游摄影相结合的目的。该团不限居住和就餐标准的限制
订团参团须知;
此团是高端旅行豪华团,参加以上旅游组团的游客,按行程和内容计价。需提前一个月预订,缴纳定金,至少4-5人成团方可成行。
交通:飞机、豪华商务车和豪华大巴。
居住:全部是5星级宾馆。
就餐:本行程可自行选择就餐方式或自行安排。如需团队餐,标准为30元。
小孩跟团,可按照实际情况缴纳费用。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