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1閱讀
  • 0回復

[資訊]莫干山旅游攻略推荐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5-27
  莫干山旅游攻略
  莫干山以竹、泉、云和清、绿、冰、静的环境著称,素有“清凉世界”之美誉。莫干湖碧波荡漾,秀丽瑰奇;剑池述说着它古老的传说;芦花荡幽静清凉;武陵村恍若室外桃园,在这座山脊之村可远观竹海,欣赏日出日落的莫干山全景。来莫干山穿梭于竹海间,这天然的氧吧定会让你身心自在。
  莫干山旅游攻略

  莫干山因春秋末年,吴王派莫邪、干将在此铸成举世无双的雌雄双剑而得名。以竹、泉、云和清、绿、冰、静的环境著称,素有“清凉世界”之美誉,与北戴河、庐山、鸡公山并称为我国四大避暑胜地。
  景区属天目山余脉,中心区包括塔山、中华山、金家山、屋脊山、莫干岭、炮台山等,山峦起伏,主峰塔山海拔719米。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2%,遍山竹海,流泉飞瀑无处不见。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有着“江南第一山”的美誉。
  金华旅游攻略

  金华古称婺州,自秦王政二十五年(公元前222)建县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因其“地处金星与婺女两星争华之处”得名金华。城外南、北对峙的金华山,以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双龙洞为主,包括冰壶洞、朝真洞等胜迹,道家称它为“第三十六洞天”。景区内还有港澳台胞熟知的黄大仙祖宫。
  金华拥有兰溪、武义两个省级旅游度假区,闻名影坛的中国横店影视城、神秘莫测的诸葛八卦村、风水古老的郭洞古生态村等一批富有特色的景点,并有10个景点纳入国家和省级旅游线路。金华的花茶、举岩茶、佛手均闻名于国内,金华火腿则以色、香、味、形“四绝”而驰名世界。金华的夜煲、武义的农家菜、兰溪的小吃,让金华的美有声有色!
  新北市旅游攻略
  这里以山清水秀名闻台湾,清纯的空气,静静的小镇,处处流淌着现在不易的宁静,走在古老寂静的淡水老街青石板路上,看着热闹但不失恬静的九份街道里,美味的小吃,淡雅的茶馆为这里的每一个地方悄然的点缀。走进新北每一个景点,你都会感到时间过得如此的缓慢,来到这里,相信你会爱上这块土地。区域分布
  新北市位于台湾北部。东北靠近太平洋的东海,与基隆市相邻,东南部靠近宜兰,西部临近台湾海峡,中间围绕台北市。自2010年12月25日起改制为直辖市。 新北市主要由台北市区外围之市镇构成,辖下共设29区,其辖下位于淡水河左岸的各个行政区,现今已发展成为台北都会区新兴的经济重心。新北市与台北市、基隆市构成现在台北都会区,新北市的管辖区主要是以台北市区为中心而发展的卫星市镇构成,是台湾组团式都市的代表。
 
内蒙古旅游攻略

  草原是内蒙古的标志,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歌颂和向往的地方。“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这些如诗如画的描述勾起多少人对草原的神往。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希拉穆仁草原等牧区,是感受草原的绝佳选择。纯净明丽的天空飘着朵朵低云,辽阔丰美的草场上散落着点点洁白的蒙古包,空气清新、牛羊成群,对久居都市的人来说,这一切都是那么遥远而美好。
  苍凉的沙漠主要分布在西部。大漠风光雄浑壮美,别有韵味。“中国最美的沙漠”之一的巴丹吉林沙漠,腾格里沙漠,库布齐沙漠的响沙湾等等,都有着塞外的神秘风情;而沙漠中的点缀着的绿洲与湖水,更是弥足珍贵的风景。此外,额济纳的胡杨林,阿斯哈图冰石林,阿尔山的林海,浩瀚的呼伦湖……都是大自然的神来之笔。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