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5閱讀
  • 0回復

“请尊重旅游策划业” ----李也致旅游策划业的公开信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6-27
“请尊重旅游策划业”
----李也致旅游策划业的公开信



    2014年,中国著名旅游策划人、上海诺狮旅游智业机构总经理李也在4月又一次高调向中国旅游策划业发出公开宣言,这次的宣言的主题是“尊重”


    李也指出:这10年来中国旅游策划业迅速壮大,但整个市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恶性竞争,“忽悠”“概念忽悠”“策划忽悠”鄙视等冲击着旅游策划业,以致行业形象急剧下降,社会负面影响巨大。


    李也强调:必须扭转整个行业形象。首先,请尊重旅游策划人这个职业,它是用出卖最强大脑服务,解决问题的辛苦职业;其次,请尊重你的客户,他们是带着难以解决的问题来寻找你们,寻求帮助,同时也是你们的衣食父母,请尽心的伺候好;再次,请尊重你的同行,没有永远的对手,但有共同的利益,联合起来做大这个市场;最后,请尊重旅游策划从业者的职业操守,如果没有节操,退出这个职业圈,如果不爱这个身份,永远离开他。


    李也倡导:行业竞争者共同维护好整体环境,杜绝恶性竞争,杜绝攻击谩骂,杜绝相互拆台;以实力竞争,以服务竞争,以信任竞争。行业干干净净,竞争者公开赛跑式的发展壮大。这些需要整个旅游策划业进行自己“刮骨疗毒”,敢做敢牺牲。


    如何选择旅游策划公司?如何选择旅游规划?哪家旅游策划公司最好?哪家旅游规划公司最好?旅游项目开发策划找谁做?旅游项目开发规划找谁做?客户无从选择。旅游策划业需要被尊重,这个行业艰难地进步,时刻都会作出牺牲和让步,让旅游策划业看上去也很美。




更多信息请登录诺狮旅游智业机构官网:www.nuoshi123.com
或者加入我们的qq群:旅游产业智库群68148464
您也可以扫一扫下方的诺狮旅游智业机构官方微信平台:




        
             “诺狮旅游观察”
        

           “李也旅游讲堂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