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2閱讀
  • 0回復

[台灣]2015宜蘭綠色博覽會,頭城農場邀你一起來玩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5-03-19

2015年第16屆宜蘭綠色博覽會,主軸為「綠色奇跡-農業新世代」,在新舊世代交替足跡中反思未來展望,所在的武荖坑風景區為宜蘭通過認證的環境教育場所,擁有天然的溪水和山林,園區分為5大場域,有熱鬧的打擊樂表演、宜蘭外海鯨豚展示、宜蘭新農村論壇、放牧動物區及農林秘境探索等,誠摯邀請您一同遊覽宜蘭水故鄉。










讓海洋精靈帶您追尋一個屬於自己的夢,踏上
神秘的宜蘭龜山島嶼,訪尋先人的足跡,一探大地蛻變證據的知性之旅!



注意事項:


1.本專案周六不適用;7-8月平日每人NT$2,400。
2.以上價格包含上數的食宿及活動,入住兩人房每人需加價NT$300。
3.小孩3-5歲為大人價之8折,2歲以下需繳交賞鯨保險費NT$300。
4.本專案不包含交通接送,農場可代叫計程車或乘搭農場接駁車NT$200。
5.賞鯨為農場代訂頭城區漁會之賞鯨船,出航與否均由漁會決定。
6.農場內活動時間均為定時進行,逾時不候視同放棄。
7.賞鯨行程為賞鯨加繞島行程,如需加購登島行程,每人需加價NT$500(需於7日前預約)。
8.本農場寶有修改及最後解釋權利,本專案適用期間至2015.10.31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下去訂房就對了


宜蘭|頭城農場
電話|03-9772222
位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5號


頭城農場有LINE@生活圈的官方帳號
掃一掃加入好友,就可以隨時鎖定頭城農場
說不定有好康活動要送妳呢~




提供穆斯林朋友友善的用餐空間,提供舒適的環境、寬敞的空間,
歡迎回教教友蒞臨頭城農場一起享受宜蘭的好山好水!!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