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4閱讀
  • 0回復

[台灣]【墾丁涼爽一夏~新芽民宿cool summer in Kenting】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7-08-11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還沒出去玩嗎?今年夏天這麼熱來墾丁涼爽一下吧!
We are already half way thru the summer vacation.
Haven’t you go out to play?It’s time to Kenting to have a cool summer!



周邊景點推薦:
1.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Marine Biology and Aquarium (NMMBA)
內容分為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等三大主題館
台灣水域館為仿自然生態的水族館,有高4公尺、長16公尺之觀景窗,展現大海洋的宏偉的東部大洋區裡的大洋池;珊瑚王國館以南中國海之珊瑚生態為主軸,並以淺海至深海方式介紹各式珊瑚的「珊瑚王國館」,最特別的「海底隧道」區,讓民眾置身海底的隧道,欣賞這繽紛亮眼的珊瑚礁世界;世界水域館以「古代海洋」、「海藻森林」、「極地水域」、「深海水域」為展示主題,藉由電子科技方式,呈現出台灣所處之熱帶水域所見不到的世界各大水域與古代海洋。



2.墾丁白沙灣Kenting Baisha Bay (White Sand Bay)
墾丁的白砂,位於海岸景觀道路沿岸,以潔白細緻的白砂而得名的海灣,白砂灣沒有過度人為開發,是充滿幽雅的寧靜海灘,因此才被李安相中,成為「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中重要場景。


3.墾丁大街Kenting Street (Kenting Night Market)
墾丁大街是墾丁的主要道路,街上充滿各式特色店家,到了夜晚便成了墾丁夜市,絡繹不絕的人潮來自台灣其他縣市及世界各地的旅人。墾丁大街上的商店包羅萬象,包括販賣各式海洋風味的紀念品店、夜市小吃攤、海產店等而其他例如刺青店、彩繪紋身攤位等等也是此地的特色商店。



4.南灣遊憩區South Bay (Nanwan)
又名『藍灣』,是墾丁國家公園最寬闊的沙灘,是台灣最熱門的戲水天堂之一,舉凡游泳、划水、衝浪、駕帆船、水上摩托車、浮潛等等。南灣有黑潮流經過,適合珊瑚生長,其密度和種類之高為世界罕見,在每年農曆大約3月15到22日是珊瑚產卵的時候,更是難得一見的海底奇景



5.佳樂水風景區Jialeshuei Scenic Area
因地殼變動、強風和海浪的長外衝擊,區內地形形成各種不同的奇岩怪石,猶如天然的地科博物館,有『海神樂園』的美譽。




經營理念: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平凡而認真,自然而堅持。
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擁有無限的陽光、溫柔的海風、湛藍的海水、大片的沙灘,這一切自然的風光景色,可以讓人拋下任何的煩惱壓力,盡情享受奔放的藍海假期。
若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打電話洽詢:0926-684801,0935-490839



*相關資訊information
TEL:08-8899127
MOB:0926-684801、0935-490839
ADD: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48號
No.48, Dapu Rd, Hengchun Township, Kenting, Taiwan 94647
WEB:
中) [url]http://www.sineya.com.tw/[/url]
英) http://www.sineya.com.tw/multimedia1.html


墾丁民宿,墾丁住宿,墾丁包棟住宿,墾丁民宿包棟,墾丁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