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1閱讀
  • 0回復

[台灣]悠閒情致生態之旅-埔里佳園渡假山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7-10-06
在這片靜謐的綠景天地,除了提供雅致的住宿環境外,也有DIY教學製作可愛的趴趴蛙與安排生態導覽解說等套裝行程,非常適合公司團體、家庭、學生團體來此出遊渡假。



周遭景點推薦:
1.    桃米生態園區
以桃米紙教堂為中心,可以騎著環保的電動自行車,享受這樣的愜意,也可以在這裡悠閒的野餐曬太陽,盡情放鬆享受。
2.    埔里酒廠
展示中國歷代的酒器、原住民酒文化、埔里酒廠產業發展史、公賣局的沿革及製酒展示館等等,在這可以體會到酒的文化、歷史與酒香。
3.    鯉魚潭
位在埔里酒廠附近,有個小西湖的美稱,這裡流傳著鯉魚潭七大穴位的傳說,每個穴位有著不同的傳說,值得你來探險。
4.    黑松元首館
在元首館有歐式城堡、巨大的西洋棋盤、超適合拍照的各種裝飾,而「元首館」,想讓參館的民眾瞭解到,元首不只是個稱謂,同時也是代表第一名,鼓勵所有人勇敢追夢,唯有勇敢追逐夢想,才能創造出第一名的人生。




相關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埔里桃米坑佳園渡假山莊》
ADD:545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6-8號
TEL:049-291-4899
MOBILE:0920-055-099
Line ID:0920055099
WEB:http://www.2914899.tw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