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3閱讀
  • 0回復

[台灣]墾丁 暑假前玩水更舒服/新芽民宿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9-04-06
墾丁 暑假前玩水更舒服/新芽民宿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準備好防曬油了嗎
要是還沒準備好,那就快趁現在!!!!
溫度剛好不會太冷,太陽也不會太曬
趁墾丁的春季5月快去吧!!!!!
墾丁最推薦的戲水地點:
top 5. 船帆石
船帆石是墾丁知名的地標景點之一,高約18公尺,由附近台地上方滾落至海邊的舊期珊瑚礁石,因其岩質較附近之初期隆起珊瑚礁堅硬,所以才能一直立在海中。這裡除了可以戲水,也是個相當適合浮潛的地點。海裡有許多魚,真的超美。還有因為此地放眼望去即是一望無際的海景,所以在黃昏時,也是個能夠欣賞到夕陽的好景點哦!

top 4. 小灣
小灣位在凱撒飯店前,是個挺受歡迎的海灘,充滿異國風情,算是離墾丁街上最近的沙灘之一,住宿於墾丁街上的人走路就可以到達。水上摩托車不少,不過有浮桶隔開,泳客可以在安全區域內戲水。階梯下還設了一間海灘的露天PUB,是晚上一個不錯的去處。

top 3. 大灣
大灣沙灘位於墾丁大街後方,海灣很長,這裡的海域禁止動力式水上活動,所以看不見各種水上摩托車,人潮也因此比較少,不過這裡的景色倒是很不錯,在黃昏的時候來這裡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欣賞漂亮的夕陽。在大灣旁還有一座八寶公主廟,相傳是為了祭祀以前落難於此的一位荷蘭公主,是只有本地才有的廟宇,十分特別

top 2. 白砂灣
白沙灣是墾丁相當受歡迎的海灘之一,這裡的海灣綿長,海水清澈,沙灘中的貝殼沙含量高,沙子潔白細緻,故得此名。這裡有不少水上活動可以玩,也有租借浮板與泳圈的服務,這裡海底豐富的生態更棒,很適合潛水。日落時夕陽倒映在海面上的景象也相當美。


top1. 南灣
南灣是墾丁最受歡迎的遊憩沙灘之一,這裡的沙子比較細,沙灘較長且坡度平緩,相當適合玩水,這裡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海灘上還有許多陽光的衝浪男孩和比基尼女孩,無論四季,在這裡能找到屬於南部的熱情和活力。



不管是哪個沙灘都是超棒的選擇呢!!
新芽民宿以地中海風格的白色建築,配合著紅色的屋瓦、
潔白的牆圍,和藍到發黑的藍天~
如此異國風情的獨棟庭園民宿,到處都充滿著海洋悠閒的渡假風格。
The Sprout B&B features a Mediterranean-style whitebuilding with red roof tiles.
White walls, blue and blackened blue sky~
Such an exotic single-family homestay is full of leisurelyresort styles.

不論親子家庭、團體出遊或是聯歡活動,更提供包棟、
代訂餐、烤肉、水陸活動、各項票券、機車包車等多元化服務,
就在新芽!http://www.sineya.com.tw/
【墾丁 新芽民宿
服務電話:+886-8-8899127+886-9-26684801+886-9-35490839
微信:ktsiya888 ktsiya0935490839
訂房信箱:ktsiya@yahoo.com.tw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大埔路48

墾丁民宿,墾丁住宿,墾丁包棟住宿,墾丁民宿包棟,墾丁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