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閱讀
  • 1回復

新品首秀赖tw9907 40岁以上男性必看! 昂斯妥凝胶Androgel睪固酮,皮肤涂抹吸收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1-08-28


新品首秀,歡迎諮詢。  40岁以上男性必看! 昂斯妥凝胶Androgel睪固酮,皮肤涂抹吸收。 (歐洲比利时原装进口),男性荷尔蒙中,最重要的一种就是睪固酮。其作用包括增进肌肉量与强度、改变体脂肪的比率与分布、维持骨密度、促进红血球制造、刺激体毛生长、调节男性生殖功能等。同时它也会影响情绪,睪固酮过低时容易郁闷、提不起劲、丧失性欲。昂斯妥凝胶可以快速有效提升睪固酮,让你充满精神活力。WeChat:twe9907
世界名藥-昂斯妥Androgel,比利时原裝进口 让您:
能量满满,性趣盎然。
急速勃起,黄金搭档!第一次只有進5大盒,已經被客戶訂走了3大盒,餘量不多,有需要的歡迎諮詢。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21-08-28
Re:新品首秀赖tw9907 40岁以上男性必看! 昂斯妥凝胶Androgel睪固酮,皮肤涂 ..
小王今年27歲,是個IT男,工作生活壓力大,身體和精力嚴重透支,夫妻生活3分鐘算好的,好不容易「雄起」了,經常會中途疲軟,1分鐘就射了。有時候和老婆看日本動作片,她一點反應都沒有,老婆卻會陶醉的說別人怎麼那麼粗長那麼持久,對他的態度也越來越差,說他中看不中用,有時候還跟別的男人打情罵俏,婚姻搖搖欲墜!為了滿足老婆,偷著吃了不少補腎葯,應付一陣,過後身體像掏空了一樣,經常出現頭暈眼花,全身無力,真擔心廢了!兩個月前,小王通過一個哥們的介紹,開始用犀利士周期性調理:
當天:腰酸腿軟、晚上出虛汗得到緩解;
三天後:晨勃回來了,而且從早上5點一直硬到7點,有了明顯的衝動;
一周後:小弟弟每天精神抖擻,雄起速度快,意念到,小弟到,收發自如!罷工和快槍手的情況再也沒有發生;時間能控制在30分鐘左右。老婆開玩笑說用了這個辦法像換了個人似的。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