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0閱讀
  • 0回復

北京-莫斯科-伏尔加河-圣彼得堡双点12日(HU) 伏尔加河游轮科别基夫号之旅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7-24
— 本帖被 helen 从 貴州旅遊 移动到本区(2011-09-30) —
關鍵詞︰ 韩国自助游
北京-莫斯科-伏尔加河-圣彼得堡双点12日(HU) 伏尔加河游轮科别基夫号之旅

★冰雪之国,纯净之旅。在莫斯科,曾为俄国皇室的宫殿克里姆林宫反映了昔日沙皇的辉煌,红场、列宁墓、无名英雄烈士墓则是二战历史的见证,站在列宁观景台上,莫斯科全景尽收眼底;在有“北方威尼斯”之称的圣彼得堡,旧时沙皇行宫冬宫、夏宫相得益彰,如今冬宫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达•芬奇、毕加索名作比比皆是,夏宫有“俄罗斯的凡尔赛”之称,以奇趣壮观的喷泉著称;离开城市,来到清澈透明的贝加尔湖边,看层林渲染的美景。

第一天 北京-莫斯科

乘海航飞往莫斯科,抵达接机后入住宾馆。   航班:HU7985(15:00-19:30)

第二天 莫斯科(红场、列宁墓、无名烈士墓、亚历山大花园、古姆)

早餐后游览俄罗斯的精神中心--红场(参观时间40分钟)、参观列宁墓—瞻仰世界伟大的革命导师列宁,外观瓦西里大教堂,克里姆林宫外景(可自费进入)。无名烈士墓:修建于1967年胜利节前,是为了纪念二战中牺牲的人们。墓碑上的长明火,自点燃一直燃烧到今天。墓碑上刻着: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绩永世长存(参观20分钟),亚历山大花园(参观20分钟),俄罗斯最大的百货商店—古姆。
第三天 莫斯科(凯旋门、列宁山、阿尔巴特大街)-伏尔加河-乌格里奇

早餐后,游览为纪念俄军打败拿破仑而建的凯旋门,游览俄罗斯的最高学府莫斯科大学、莫斯科最高处--列宁山、观景台(俯瞰莫斯科全景)(参观30分钟),下午参观渗透着俄罗斯民族人文精神的和充满着浓厚的文化气息的阿尔巴特大街(自由活动1小时),18:30登船,21:00出发,游轮启程驶往乌格里奇,开始浪漫的伏尔加河之旅,沿途尽揽两岸迷人风光。
第四天 乌格里奇(梅什金)

乌格里奇(梅什金) (岸上停留20:30-22:30)  
乌格里奇位于伏尔加河上游,始建于公元937年的古城,这里两岸林木葱茏,宫殿金碧辉煌,游客可离船登岸在市内散步观光,游览圣德米特里王子滴血教堂,此地出产俄罗斯著名的“海鸥”女表,游客可在码头上选购各款手表,其中镀金镂花表链和彩色珐琅表链制作精美,极富俄罗斯风格;之后乘车前往梅什金,圣母升天大教堂、俄罗斯民族毡靴博物馆和各种各样保存完好的古代手工业作坊,之后乘车返回乌格里奇,继续航行。
第五天 雅罗斯拉夫(伊利亚教堂)

雅罗斯拉夫 (岸上停留11:00-17:00)
乘车城市浏览,雅罗斯拉夫是“金环”上最大的城市,位于莫斯科东北方向282公里,滨伏尔加河上游右岸。雅罗斯拉夫是伏尔加河上最重要的港口城市,因为浓厚的历史感和文艺氛围,也有着“俄罗斯的佛罗伦萨”之美誉。雅罗斯拉夫建城比莫斯科还要早150年,1010年建立城堡。参观先知伊利亚教堂,建于1647-1650年,是享有盛名的东正教教堂和古俄罗斯艺术的杰作,集中体现了17世纪伏尔加河流域城市的建筑特点。教堂是代表雅罗斯拉夫城市面貌的主要建筑和全市最美丽的教堂,白色的石砖墙,5个绿色洋葱圆顶,一侧配有塔楼。
第六天 戈里茨(基里洛夫古城、白湖圣吉基里修道院)

戈里茨   (岸上停留16:00-19:00)                          
抵达戈里茨码头,乘车参观保存完好的基里洛夫古城,体会清新自然的异国风情。游览建于1397年的白湖圣吉基里修道院,之后继续航行。
第七天 维特格拉(曼得罗基)

维特格拉 (岸上停留12:00-14:00)
自由活动时间,之后前往曼得罗基。这是一个由天才的木匠建成的小农村,展示古老俄罗斯的传统和生活风格。
第八天 斯维斯特罗宜

斯维斯特罗宜 (岸上停留10:00-15:30)
斯维斯特罗宜是一个微小农村,位于斯维里河西岸,斯维斯特罗宜为这里的自然湖,美丽风景特别有名。这里有许多纪念品(最便宜的)。也可自费组织汽车浏览亚历山大-斯维斯修道院,之后继续航行。
第九天  圣彼得堡(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冬宫)
早9:00抵达美丽的圣彼得堡,船上用完早餐后,下船,结束游船之旅。
市容观光(俄罗斯古典建筑、巴洛克式建筑、十月革命时期建筑)(参观时间1.5小时),狮身人面像、瓦西里岛古港口灯塔,游览打响俄国十月革命第一枪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入内参观30分钟)、外观海军总部大厦(参观时间15分钟),亚历山大纪念柱、游览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参观1.5小时);晚餐后可自费欣赏芭蕾舞表演,韩国自助游。  备注:增加一个纪念品购物商店(时间为30-60分钟)
第十天 圣彼得堡(夏宫花园、彼得保罗要塞、斯莫尔尼宫)
早餐后游览夏宫—参观夏宫花园(参观时间1.5小时),它诞生于18世纪初分为上花园和下花园,下花园占地102公顷,遍布各式喷泉。午餐后参观圣彼得堡发源地—彼得大帝建的彼得保罗要塞(参观40分钟),它坐落在市中心的涅瓦河右岸,是彼得堡著名的古建筑。该要塞1703年由彼得大帝在兔子岛上奠基,后几经扩建,建成了这座六棱体的古堡。游览世界第四大教堂:圣伊撒基耶夫大教堂(外观)(参观时间15分钟),外观十月革命胜地—斯莫尔尼宫,斯莫尔尼宫是俄罗斯第一座为女子而建的贵族中学,现在为市政府办公地(参观时间30分钟)。
备注:此天增加自费乘船游览涅瓦河。(450元/人,游览时间1.5小时)

第十一天 圣彼得堡(喀山大教堂、十二月党人广场)-北京
早餐后市容游览,外观滴血大教堂、充满艺术氛围的艺术广场,参观俄罗斯第一座由俄罗斯建筑师修建的欧洲风格的教堂--喀山大教堂(参观时间20分钟);十二月党人广场、青铜骑士像(参观时间15分钟),涅瓦大街漫步(自由活动时间为1.5小时)、选购纪念品,结束全部接待。之后送机场乘至北京HU7966(22:30-10:20+1)
第十二天 北京

抵达北京,结束愉快旅程。
http://dzitou.com/abroadinfo_2570_俄罗斯旅游.html?utm_source=bbs

http://dzitou.com/abroadinfo_2570_%E4%BF%84%E7%BD%97%E6%96%AF%E6%97%85%E6%B8%B8.html?utm_source=bbs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