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80閱讀
  • 1回復

我的迪拜,奢华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7-24
關鍵詞︰ 台湾自由行
迪拜,奢华的代名词。迪拜酋长说过:世界上没有人会记住第二,所以迪拜要做世界第一!它确实拥有多个世界之最:七星帆船酒店,最高迪拜塔,最大人工岛,第八大奇迹地球群岛,最大的购物中心和室内滑雪场。碧海蓝天、沙漠风情,奢华酒店、顶级建筑,台湾自由行,免税天堂、黄金集市,迪拜带给您的冲击力,绝对超乎想象。在迪拜,徜徉美景、畅快购物后,还可以在顶级酒店品尝阿拉伯风味烤鸡、烤牛、烤羊、特色甜品,惬意至极。赴迪拜旅游,建议您至少提前20天报名,既能预留足够时间准备材料办理迪拜旅游签证,还能早做行前准备,成就一次完美旅行。详情可以到这里看看去,我就在这里看到的,内容不错,网站也很不错。点击http://www.dzitou.com(D字头旅游网) 和 http://www.OK5166.com(OK我要遛遛旅游网)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