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17閱讀
  • 5回復

文莱——一个神秘的胜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8-02
— 本帖被 even 设置为精华(2011-08-04) —
文莱,坐落于婆罗洲岛北海岸线以财富而闻名,盛产石油,是东南亚一个独一无二的国家。国土面积仅有海南岛的六分之一,拥有着四十万人口,历经几个世纪的世袭皇朝。文莱是个富有、和平、安全和稳定的国家,不仅如此,文莱尊重宗教信仰,尊重多元化的民族风俗,这一切使它成为一个真正友好并热情,而又不会过度商业化的旅游目的地国家。
文莱的神秘来自于她的伊斯兰文化,她是一个纯正的伊斯兰国家,美丽豪华的清真寺随处可见。世界上最大最豪华的住宅宫殿——苏丹皇宫让你不由得会感觉置身于阿拉丁神灯的童话世界中。
文莱人民的幸福指数非常高,不止因为文莱是东南亚人均最富有的国家,更是因为文莱人不用缴纳收入所得税,教育和医疗基本是免费的,国家对大多必需品都是给予补贴。
在生态保护和资源坏境方面,文莱为旅客们提供了一个原生态,无污染破坏的真实的大自然:热带雨林,各种珍稀的野生动物,海洋,沿海的珊瑚礁、沙滩……。
高尔夫、马球、登、海钓是最具文莱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文莱倡导的精神就是全民体育,这也吸引了全世界体育爱好者的目光。
文莱有包容的胸襟,它拥有多元文化,大多数的穆斯林马来人与当地华人以及国际侨民和谐共享着这片国土,他们都可以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以及民族风俗。
倘若想要集中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碰撞的激情,感受当代亚洲的非凡魅力,那么文莱的百年历史,传统文化以及保护完好的自然景色一定会给你过目不忘的难忘记忆。[attachment=1102]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1-08-04
漂亮的小國啊!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2-02-24
好漂亮的景色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表于: 2012-02-24
图片好美!
只看該作者 4楼 發表于: 2012-02-24
漂亮
关注"一千零一夜"新浪活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001nuit),私信索取活动报名表!
只看該作者 5楼 發表于: 2012-05-28
真的好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