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73閱讀
  • 0回復

第3周推薦作品(05.10-05.17)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8-04
第3周推薦作品(05.10-05.17)
作者:元泰茶業    來源:元泰茶業   發佈時間:2011-05-19   閱讀次數:733
    第五屆“元泰杯”紅茶世界徵文大賽已進入第三周。本周徵文活動持續爆棚,不僅有來自全國各地的紅茶愛好者參與投稿,以期通過這一平臺表達自己對紅茶的熱愛。更為重要的是,本周,徵文組委會還收到了來自澳大利亞華僑王睿先生(澳洲亞太經貿文化促進會會長、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常務理事)的三篇愛國稿件,字裏行間飽含了他對祖國濃濃的愛國情感。
    本周,經評選,辛彩梅的《關於紅茶的一世情緣》、陳慶明的《紅茶的愛國情愫》、王睿的《緬懷革命先驅,振奮民族精神》和《回首辛亥革命百年的滄桑巨變》4篇文章入選。其中,《關於紅茶的一世情緣》講訴了一個因紅茶發生的淒美愛情故事;《紅茶的愛國情愫》則通過品紅茶品出了不一樣的愛國情懷。《回首辛亥革命百年的滄桑巨變》一文回顧了辛亥百年走過的歷程,對祖國的欣欣向榮表達了每一位海外華人的光榮與榮耀。與此同時,為了表達對祖國和平統一的期許,王睿又作《緬懷革命先驅,振奮民族精神》,表達了意欲與海外千萬華人共同祝願祖國早日統一,實現中華名族偉大復興的理想。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