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84閱讀
  • 0回復

第5周推薦作品(05.25-05.31)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8-04
第5周推薦作品(05.25-05.31)
作者:元泰茶業    來源:   發佈時間:2011-06-01   閱讀次數:654
第五屆“元泰杯”紅茶世界徵文大賽已進入第五周。本周,徵文組再迎喜訊,成員再度升級。據悉,日前,美國福建同鄉會已作為徵文比賽的協辦單位參與本次徵文比賽活動中。
在內容方面,本周徵文佳作繼續湧現,全國各地的紅茶愛好者以感乎心、發乎情的文字來抒發自己對百年辛亥的紀念以及對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來稿中,寧夏固原地區寧夏師範學院教授高海燕的文章再次引起了評委老師們的注意,他的作品已連續在四屆的徵文比賽中都獲得不錯的成績,為徵文比賽增色不少。
    本周,經評選,李偉健《辛亥革命,盪氣迴腸》、侯龍柱《林則徐•中國茶》、高海燕《紀念辛亥革命,促進祖國統一》和李德斌《詠“元泰紅”》入圍最佳作品。其中,《辛亥革命,盪氣迴腸》詩如其名,讀來氣勢昂揚,激發鬥志,可歌可詠,無不使人胸襟洶湧澎湃,豪情滿志;《林則徐•中國茶》是一首感人至深的詩,以飽含深情的文字與鏗鏘有力的文字抒發了作者對民族英雄林則徐的緬懷以及茶在中國歷史上的重要意義;《紀念辛亥革命,促進祖國統一》回顧了辛亥革命走過的百年歷史,並以史家的視角進行評價,呼籲中華民族通過紀念辛亥革命早日實現中華大一統;《詠“元泰紅”》是一首七言舊體詩,語意雖淺顯,內涵卻十分豐富。
文章詳情鏈接地址:http://www.t0001.com/hongcha2011/index.php?act=list_text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