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72閱讀
  • 0回復

第6周推薦作品(06.01-06.07)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8-04
第6周推薦作品(06.01-06.07)
作者:元泰茶業    來源:   發佈時間:2011-06-07   閱讀次數:583
    第五屆“元泰杯”紅茶世界徵文大賽已進入第六周。本周,來稿的數量趨於平穩,但稿件品質仍得到了評委老師們的認可,尤其是福建福州的紅茶愛好者施昌聲的投稿,令評委老師們眼睛一亮。據悉,施昌聲已連續5年投稿每屆“元泰杯”徵文比賽,且從不缺席每屆徵文比賽入圍名單,其成績斐然是有目共睹的。此外,林文疇、徐景春等參與往屆徵文比賽的紅茶愛好者,今年也依舊支持本屆徵文比賽。他們的投稿同樣得到了評委老師們的青睞,併入圍本周最佳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元泰杯”紅茶世界徵文比賽網路累計點擊總數已經突破20萬人次。
本周,經評選,施昌聲的《紅茶祭》、賀生達的《在秋天的原野,與一杯紅茶對望》、徐景春的《辛亥百年,偉人中》和林文疇《百年紅茶與辛亥》入圍最佳作品。其中,《紅茶祭》一文悲壯雄闊,首句“一杯紅茶,百年光陰”道盡了辛亥革命的百年滄桑,末尾又以“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點題。《在秋天的原野,與一杯紅茶對望》是一首抒情小詩,作者用優美的文字,借紅茶直抒胸臆,有恍如隔世之感;《辛亥百年,偉人中山》這首長詩熱情地謳歌了偉人孫中山開創中國民主革命的豐功偉績,撫今追昔,讓讀者再睹偉人的風采;《百年紅茶與辛亥》是一首七言律詩,以淺顯易懂的文字歌詠了紅茶與辛亥革命之間的文化內涵與聯繫。
文章詳情鏈接地址:http://www.t0001.com/hongcha2011/index.php?act=list_text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