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97閱讀
  • 0回復

第9周推薦作品(06.22-06.28)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8-04
第9周推薦作品(06.22-06.28)
作者:元泰茶業    來源:   發佈時間:2011-07-02   閱讀次數:571
    第五屆“元泰杯”紅茶世界徵文大賽已進入第九周,網路點擊量逐步直逼30萬人次。本周,從投稿的徵文品質來看,著實讓評委老師眼前一亮。其中,本周最大的亮點則是詩、詞、文、賦四大體裁的作品齊齊亮相,而且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很是欣喜!今年徵文比賽參賽作品的寫作水準遠遠超過往屆。如果說往屆徵文比賽文章品質有高低之分的話,今年這一情況著實難得,每週都會有讓眾評委難以割捨的好文章。更為重要的是,我們從一篇小小的徵文作品中便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愛國情操及深深的辛亥情懷。”評委老師們點評道。對於評委而言,徵文比賽只有更好,沒有最好,他們期待下周會有更精彩徵文作品的出現。
    本周,經評選,歐陽銀坤的《辛亥革命百年賦》、林惠萱的《念奴嬌 風雲百年》、阿美的《品味紅色》、黃惠惠的《辛亥武昌首義精神》入圍最佳作品。其中,作者歐陽銀坤力作《辛亥革命百年賦》,撫今追昔,縱橫百年,文采斐然,閱罷不禁讓評委拍案叫好;林惠萱一闋《念奴嬌 風雲百年》道盡辛亥千秋偉業;阿美以一首《品味紅色》的自由體詩歌,謳歌了國人的“紅色”情節,也表達了對元泰傳播紅茶文化的贊許;黃惠惠所作《辛亥武昌首義精神》散文,回顧崢嶸歲月,期待中華名族偉大復興。
文章詳情鏈接地址:http://www.t0001.com/hongcha2011/index.php?act=list_text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