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9閱讀
  • 0回復

pandora潘朵拉官網教你如何搭配出獨一無二的絕美手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1-11-29
每個女孩都應該會想給自己一個能給開啓神秘世界大門的Pandora手鍊。然而這個來自丹麥的品牌爲什麽可以火得這麽一塌糊塗?我想很大程度上在于Pandora的獨一無二,絕無僅有。每個人都想作爲自己,每個人都想或多或少在某些方面展現自己的與衆不同,那麽Pandora官網小編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求知欲或者說你的小小殊願。
手鍊
潘多拉的手鍊分很多種,有銀鍊系列,也有皮鍊系列。其中銀鍊系列當屬蛇骨鍊最受歡迎。因爲蛇骨鍊軟硬適中,不會被串珠壓變形,也不會硬硬的像套了個手镯。這裏給不能去店裏試戴的仙女一個溫馨提示。Pandora手鍊的大小一般比手腕大小多出一到兩厘米,即一個拇指頭的距離。手镯的大小多出一厘米,即小拇指的距離。這樣的手鍊或手镯不會過松或者過緊。

固定串飾
固定串飾又稱固定夾,就是能夠扣在手鍊上不會動的串珠。不過固定夾只適用于有固定扣的手鍊哈,不然這個固定夾也會像串珠一樣動來動去的。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搭上一對固定串珠的,因爲它能把串珠們都卡在一邊。這樣就能避免一擡手,串珠都因爲自身重量咣當哐當地跑到下面。
安全鍊
安全鍊顧名思義就是防止串珠在主扣打開的情況下掉出來。一般會扣在主扣兩邊的螺旋紋固定扣上。其實潘多拉的主扣還是很緊的,所以很多人買這個安全鍊不是爲了安全,是爲了美。
同色系搭配的串珠建議先選上一兩顆純色串珠(例如純色琉璃或者像上圖的祖母綠純色水晶)。一顆的話就放中間,兩顆的話可以對稱地放兩邊,但是純色串珠建議最多最多搭三顆。純色串珠選好之後,可以選同色系的吊飾或者串珠。最後最後,一定不要忘了選一到兩顆白色或者銀色串珠,因爲百搭啊。

或許很多人第一眼看見這麽個小鍊子,覺得好複雜,一點沒有歐美的簡約感。可正如潘朵拉女神一樣,它是可以對不同的人幻化出不同的魅力風情的手鍊。你喜歡簡約。ok,有及其簡單的銀串。你覺得一串銀鍊子太過普通。那麽,再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琉璃珠或者是帶向灰姑娘走向殿堂的高跟鞋,或者你還需要一輛小馬車。它的特有在于,他可以簡約,可以複雜。可以時尚,可以複古。可以活潑童趣,可以雍容大方。無論是一串還是一個,它都是你的魔法傳奇。

正如很多購買過它的人會說,我愛pandora的夢幻!我想我擁有了它,我便抓住了一切的美好,我留住了我所有的甜蜜!這也正是潘朵拉自身無法擺脫的渾然天成的魅力!也很多人說,我看見那麽多琉璃,珍珠,銀珠子毫無章法雜亂無章地擺在眼前,不知道如何選擇。這個難道不正如潘朵拉魔盒的最後希望和機遇一般嗎?在沒有到達彼岸之前誰也無法預測未來。所以,你得發揮你自己滿滿的想象力便可以將一串串美到窒息的潘朵拉帶回家。
https://www.tbbag-tw.com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