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9閱讀
  • 0回復

冠希上腳 Sacai x Nike!官方發佈全新聯名系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1-12-02

冠希上腳 Sacai x Nike!官方發佈全新聯名系列
昨天 Nike 官方正式發佈 Nike sacai 聯名系列,除瞭大傢最期待的聯名鞋款之外,服飾系列的穿搭型錄首次出現。
今天陳冠希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曬出瞭自己上腳灰色 Sacai x Nike LDWaffle的照片。

今年 Nike Sacai 的合作大獲成功,不論是 LDWaffle 還是 Blazer Mid 都有著不錯的關註度及市場熱度。
合作加入 Sacai 對解構的獨特見解,把鞋舌、Swoosh Logo 及中底等部位,以疊加的方式重新演繹,帶來整個球鞋圈都前所未有的解構層次感。
將復古鞋款以一種前衛的方式重新演繹而出,兼具設計、顏值與舒適性,讓第二波配色還未發售就已經價格起飛。
此次雙方合作帶來的聯名服飾同樣以復古運動的風格呈現,將不同的元素組合拼接,形成一種獨特的混搭效果,相信會有不少人喜歡。
sacai 的官方 Instagram 確認瞭發售日期,其中三雙 sacai x Nike LDWaffle 將於 9 月 12 日正式發售
兩雙 sacai x Nike Blazer Mid 將於 9 月 19 日正式發售,同時相關聯名服飾也將分為兩波先後登場,我們還將持續關註並在第一時間帶來詳細發售信息!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