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39閱讀
  • 0回復

遊學教育:北京傳統古蹟與當代藝文創意體驗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2-20
性質: 親子、遊學
舉行日期 (暫定):2012年04月01日至12月31日
人數:10人成行 (mini tour);團體:15 ~ 45人;
年齡:六歲或以上;十八歲以下必須有父母或監護人同行
天數:七天 (另有五、十、十四天深度、當代文創古蹟行程,歡迎查詢)
主旨:拋開傳統,以全新方式去看首都 - 北京。透過慢遊古蹟歷史,慢賞當代藝術,了解北京另一層的生活面。親訪天子腳下的悠久文化,與現代前衛風潮衝擊與共融。
精彩行程簡介
由專家學者導賞,細述北京城的佈局、陣列、中軸線、歷史文化,故宮、天壇、後海等地標,一一道出。探訪及感受最高學府:北大、清華的氣氛,及早為升學做準備。798 藝術區,欣賞現下年青人的創意,對藝文的真摰追求。
日期 時間 七天行程 (復活節、暑期及聖誕元旦適用)
第一天 中午前乘搭直飛到北京航班 入住酒店,或下午於九龍紅磡火車站城際直通車入口集合,乘坐直通火車前往北京 *火車上飲食自費*
第二天 上午 早上前往北京市唯一近郊古村落
下午 參觀【首都博物館】,參觀中國精品文物展覽和北京風俗文化展覽,瞭解北京建都及發展歷史。
第三天 上午 參觀【北京大學校園】:主要景點包括北大西門、辦公樓、乾隆詩碑、未名湖景區及湖畔古建築群、北大圖書館、百周年講堂等景點。了解北大精神和校園文化,追尋古典蹤跡、體驗大陸最高學府的深厚內涵。
下午 參觀【清華大學校園】:著名景點如二校門、清華禮堂及早期建築群清華大學圖書館、清華荷塘等讓團員親身體驗清華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濃厚的學習氛圍。
晚上 地鐵抵達【前門大街】,逛逛北京傳統百年老店。於中國最著名的商業街---【王府井商業步行街】自由活動。*晚上活動自費*
第四天 上午 參觀798藝術區及拜訪當代藝術中心
下午 遊覽【圓明園】,遊覽被英法聯軍焚毀的遺址「西洋樓殘雕」、「大水法」等,觀賞福海、荷花展等旖旎風光。彙集中國及各地特色造園藝術設計的【頤和園】及蒼松翠柏、花團錦簇的【香公園】。
晚上 自由活動或前往西單商業街。*晚上活動自費*
第五天 上午 遊覽世界規模最大的皇家建築群 -【故宮博物院】,在巍峨的皇城殿宇間親身體驗紫禁城的壯麗。接著遊覽世界最大的城市中心廣場 -【天安門廣場】。
下午 參觀北海公園→地壇→雍和宮→什剎海。
註:本日行程特別安排對北京掌故瞭如指掌的資深博士隨行,介紹中軸線、北京城的古建築群、佈陣、風水、胡同等等。是非常有特色及富趣味性的首都文化探討。
第六天 上午 攀登世界七大奇跡之一【萬里長城】,讚嘆長城內外的壯麗風光和中華民族五千年滄桑歷史,體驗“不到長城非好漢”的豪邁氣概。
下午 乘坐火車回港 *車上飲食自費* 。遊覽明十三陵。
晚上 自由活動或東直門大街。*晚上活動自費*
第七天 早上 前往北京展覽館,五十年代中蘇友好時期的建築物,現為商務展覽館。
下午 乘直航機回香港。*第六天坐火車離京的,於同日午間抵達紅磡火車站
註1:如搭乘飛機,當天下午及傍晚遊覽北京奧林匹克公園,觀賞2008年京奧主場館-【鳥巢】(內部參觀)、【水立方】(外景)。遊覽長安街、北京CBD、中央電視台新樓等建築群遊覽中關村核心區,參觀【中國科技館】。*如乘坐火車,上述行程則改為第二天下午進行。
是次北京首都親子、遊學體驗完滿結束。
費用:港幣七千元(起)。機場稅、燃油稅及保安費另付。
住宿:三星酒店。
交通:空調旅遊大巴,來回飛機(經濟位);或直通火車。
門票:已包括上述行程內所需門票及其他雜費:
餐食:早午晚餐費(已包含)。
保險:送十萬平安保險。參加者必須購買保障較全面的綜合旅遊保險,需出示單據方接納報名。
服務費:已包含。
備註:
1. 每年10月打後,北京氣候漸變嚴寒,外出時穿著足夠保暖衣物知識不可少。
2. 北京到處有古蹟文物,必須妥為照顧保護,勿攀登、塗鴉。
3. 五一及十一時期,北京旅遊人士極多,參加者必須接受臨時安排。

Inca – Travel for Pleasure / 旅遊樂 遊學教育有限公司 (L/N: 353 274)
電話/ Tel: 852 + 3670 0230 網站 / Website: www.inca.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nca.Travel / 旅遊樂 電郵/ e-mail: info@inca.com.hk
1條評分
劉莉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