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56閱讀
  • 1回復

陳坤——『突然就走到了西藏』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3-12
       陳坤,我所喜歡的內地一位紅星,他出書了?是的,除了高超的演技和動人的歌聲,陳坤的文字同樣有感染力。
       有別於一般遊記,這更象是他的自傳。去年8月,陳坤籌劃了一項公益活動——“行走的力量”,親自帶領十名北京大學生徒步西藏11天(期間是禁語的),他把此行的體驗結合了個人成長歷程的種種感悟,以真誠簡樸的文字和圖片向讀者娓娓道來。
       為什麼他會在財源源滾滾來的當下停下步伐,身體力行帶領年輕人通過行走世界屋脊來磨練身心,在過程中跟自己的內心對話,並從平靜中變得強大?書中不難找到答案:“我忽然明白,財富的擁有或許是對我的一個考驗。我是不是可以給財富一個正面的向導?用我所擁有的財富與資源去幫助更多的人,我擁有的東西才有意義,我的人生才有真正的價值。”
       呵呵,好內秀的帥哥。值得一看。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03-13
应该蛮值得一看的。
劉莉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