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60閱讀
  • 2回復

2012年第二季旅遊目的地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3-20
— 本帖被 liulisheng 執行取消置頂操作(2014-08-11) —
國外推薦:

1、CK小鎮(捷克)
推薦理由:
4月到6月的捷克氣溫溫和,而且不會遭受連綿陰雨的打擾。丘城堡、河流、城區將小鎮有條理的組合起來,組成一幅如油畫般的美麗寧靜小鎮。在小鎮中閒逛,就會不知不覺地融入其中,讓你感受到靜謐歐式小鎮的浪漫。

2、維多利亞(加拿大)
推薦理由:
構思巧妙設計獨特的布查特花園,給予你的是燦爛和芬芳,讓你雙眼陷入花草的繁華之中;阿德萊納線滑索探險則給予你廣闊與激情,讓你雙眼抽離出繁華俯瞰廣袤森林的壯麗風景,讓身體與心情同時翱翔。

3、雷克雅維克(冰島)
推薦理由:
淨,這是所有人對雷克雅維克的感受。清淨的湖水,乾淨的湖面以及純天然無污染的美食都是那麼的攝人魂魄讓人們欲罷不能。

4、羅馬(義大利)
推薦理由:
古典,歷史氣息已經不再滿足你眼球和身體的同時,那麼夏季的羅馬將會給你展現別樣的魅力。透過古典的建築群中,伴隨夏季而來的狂歡節將給你展示一個紛華熱鬧充滿熱情的羅馬。

5、開羅(埃及)
推薦理由:
神秘永遠都不缺乏吸引力,而神秘埃及的首都開羅更是如此。金字塔,獅身人面像,尼羅河和數不盡的文化景點著實值得前去一探究竟。




國內推薦:
1、青島
推薦理由:
無論你是愛茶還是愛酒,在青島都會得到滿足;無論你是喜歡海濱還是喜歡山嶽,在青島也都能得到體驗。就是這麼一個城市,依山傍水,茶香酒美。而且在今年4月13日至15日,全國規模最大的旅遊行業盛會——2012中國國內旅遊交易會在此舉行,來自全國的2000余家參展商將雲集青島國際會展中心,為青島市民以及各地遊客獻上一道豐盛的旅遊盛宴。

2、廈門
推薦理由:
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就連颱風可能也阻止不了廈門對於遊客的吸引。你可以選擇長長蜿蜒的環島路,也可以選擇綠綠茵茵的草坡,還可以選擇鳥語花香的鼓浪嶼。但無論怎樣選擇,廈門都會幫你將心情淨化的如同自己一般一塵不染。

3、桂林
推薦理由:
說道桂林,你是第一時間想到米粉還是想到山水。無論想到哪一個,都不如身在桂林山水饕餮桂林美食來的愜意吧。

4、黃山(黃山市)
推薦理由:
三山之一的黃山,素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稱。奇在哪裡?奇在詭異,異在哪裡?異在神韻,而神在哪裡?神在雄奇。所以,永遠都說不出的美只能自己前去體驗了。


5、羅平
推薦理由:
4月哪裡去看海,大家可能眾說紛紜,那麼4月哪裡去看黃金海洋,那就只有羅平了。風吹而金浪湧動,風停而淡淡花香。這個季節一定不能少了去羅平感受那金色海洋帶來的視覺盛宴。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3-07-30
好,国内不至于就这几个地方吧?
慈兰濡心,感怀厚土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04-17
這些列出的地方似乎國外更有吸引力?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