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9閱讀
  • 3回復

日遊客過於相信GPS 澳洲旅行將車開進大海[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3-21

三名日本游客上周在澳大利亚陷入尴尬境地:他们根据GPS车载导航系统的指示前往一座小岛,却把车开入大海500米,直到车辆无法继续前行。

这三名游客来自日本东京,上周四,他们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莫雷顿湾驱车前往附近的北斯特布鲁克岛。出发前,这三名游客为这辆租到的现代汽车设定了GPS地标,并根据指示前行。出发后不久,他们就发现原本坚实的路面渐渐变得泥泞不堪。然而,他们仍然对GPS系统保持信心,继续往前开了约500米,直至他们的车陷入泥沼,彻底抛锚。更糟糕的是,海水开始涨潮,这辆现代轿车渐渐没入水中,迫使他们放弃自救,下车等待救援。下午3点多,当地救援人员赶到,帮他们把车拖了出来。由于进水严重,他们租来的车最终宣告报销。

游客之一的野田尤子表示,她一直听从GPS的指示前进,“它反复声称一定会把我们引导到目的地。”外界质疑他们为何一直开到海里,她解释说:“我们在澳大利亚这几天一直下雨,我们以为泥泞的路面是由于下雨造成的,完全没有意识到这里已经是大海了。”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03-21
人腦依賴電腦的結果。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2-03-22
不知说什么好,无语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表于: 2012-03-22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