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77閱讀
  • 1回復

[資訊]著名藝人吳君如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3-29
著名藝人吳君如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3月28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影后及香港數一數二最成功的電視和電台節目主持 – 吳君如的蠟像隆重揭幕。她以首個金牌主持名人蠟像的身份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由八十年代開始,吳君如參與過100多部電影和電視劇集。在2011年,吳君如憑《歲月神偷》於第十四屆中國電影華表獎中奪得「優秀境外華裔女演員獎」。此外,她更憑電影《得閒炒飯》勇奪第9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為她的演藝事業創下另一個高鋒。
眾所周知,吳君如是一個非常成功和資深的演員,但同時都是亞洲區數一數二最具份量和經驗的主持。吳君如過去主持過多個非常受歡迎的電台和電視節目,當中包括電台節目2004年《在晴朗的一天出發》、2005年《她他她打到嚟》及2009年電視娛樂清談節目《星星同學會》等。因此,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吳君如打造了館內首個金牌主持蠟像,希望藉著今次的蠟像揭幕禮表揚她在演藝和主持界的貢獻和驕人成績,讓更多賓客認識她多方面的才華。
台上音樂奏起,為兩位服飾、姿勢和表情都一模一樣的吳君如在台上揭幕。吳君如和其蠟像形神俱似,像真度十足。當吳君如在台上主持開場時,現場觀眾才分辨到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吳君如。
吳君如的蠟像坐在椅上,身穿簡單而時尚的服裝,準備隨時訪問坐在身旁的賓客。粉絲們更可以與吳君如作近距離接觸、合照和互動。
吳君如表示:「能擁有自己的蠟像絕對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在這麼近距離看到自己的蠟像,其製作的仔細和精確度真的令我非常佩服和驚訝。」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表示:「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多才多藝的女藝人吳君如加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吳君如的粉絲現在不但能不同的媒體上看到她,還可以置身於館內《杜莎名人會》與這位星級藝人一同主持節目或一嚐被她訪問的星級體驗。」
吳君如的蠟像將聯同其他名人巨星如劉德華、古天樂和阮經天,於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魅力香江」展區內永久展出。
【END】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04-05
可敬可佩的一位女藝人!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