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9閱讀
  • 0回復

運彩賺錢真的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嗎?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2-07-21
台灣運彩自從2008年發行以來,打著分析師名號的素人全部都跑出來了,像是各種「大小分王子」、「重注之王」、「莊家殺手」的宣傳浮濫在圈內,每一位都說自己的勝率有多高、準度有多好,但漂亮的數字都是可以捏造,投注紀錄也能用修圖的方式美化,這些東西很難辨別分析師的好壞,加上太多不肖人士打著分析師名義進行斂財,使得大眾對賣牌或運彩賺錢的觀感欠佳,就算業界有真材實料的運彩達人,還是無法得到社會的尊重與肯定。運彩分析師未能獲得人們的普遍認可,跟過多的詐騙廣告影響了形象不無關係,但最主要的原因還在於,運彩分析師沒有建立自己的「專業性」。就像醫師、律師、會計師、建築師等師字輩能透過國家考試及格,向外展示其專業能力,完全不用多費唇舌,一張證書解釋了一切。運彩分析師缺乏這樣的途徑,所以運彩賺錢 只能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靠話術、靠行銷,而非靠專業知識來吸引客人。


點我看更多
運彩賺錢真的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