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8閱讀
  • 8回復

2012年4月擂台成績公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4-10
台主(1名)可獲《攝影黃金地第四輯》壹本及《中國旅遊》樣書壹本,並入選第二輪賽事競逐半年大賞

神居
作者:Victording
拍攝地點:四川丹巴
攝影器材:相機Canon EOS 50D
編輯點評:作品表現的景致的確非常貼題,碉樓聳立的藏族村寨與山峰背景組成了一個「最美麗的村莊」。丹巴藏寨曾被評為中國最美麗的村莊之一,但是見諸圖像的卻很少有這種角度。畫面中村莊建築在山的陰影襯托下,顯得非常突出。只是反差似乎太大,色調層次比較硬。

優異獎(5名):可得《中國旅遊》樣書一本


對倒
作者:施君
拍攝地點:四川四姑娘山
攝影器材:相機NIKON D80
編輯點評:作品表現了四姑娘雙橋溝內的四姑娘措仙境般的風光。湖岸的山峰和森林倒影湖中,上下一色,非常迷人。作品的構圖和色調控制都很到家。


北國風情畫    
作者:siucheong
拍攝地點:黑龍江雪鄉
攝影器材:相機NIKON D200
編輯點評:這是用較為寫實的方法去拍攝雪鄉,雪裡村莊的整體表現顯得很生活化,炊煙、馬車、行人都在一種自然狀態中,但又很有美感。這是我們樂見的旅遊攝影作品。


霧鎖清境
作者:gromit
拍攝地點:台灣清境
編輯點評:雲霧真是山嶽風景的「化妝師」,令到景色變幻無窮,宛如仙境。台灣清境的天氣變化很大,瞬間內已可以由晴朗變成滿山雲霧。作者正好抓着這樣的機會,如果想更完美,最好有較為突出的山峰作為趣味中心。

藏族風情
作者:雨田
拍攝地點:四川康定新都橋
攝影器材:相機Canon EOS 450D
編輯點評:新都橋是令人神往的「攝影天堂」,沿路除了有美麗的風景外,還有濃郁的藏族風情。作品拍攝了藏民正在製作供品的情景,是一張不錯的風俗照片。不過,在構圖上,主體人物偏了一些,如作者移動角度令人物稍為向左一點,處在大約三分之一的位置,問題就解決了。

童話斑斕的夢境
作者:yuhao
拍攝地點:奧地哈爾斯塔特湖
攝影器材:相機NIKON D300
編輯點評:哈爾斯塔特湖被譽為「世界最美的湖畔小鎮」,果然。作品對這小鎮的表現,得益於古堡的倒影和山間的雲霧,令它宛如仙境。如果湖面略取多一點,使倒影表現得更充分,可能會更好。

網上熱讚(1名):可獲《攝影黃金地第四輯》壹本及《中國旅遊》樣書壹本


對倒
作者:施君
拍攝地點:四川四姑娘山
攝影器材:相機NIKON D80
別問我是誰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04-10
祝賀!祝賀!!
中國的攝影走向是:人文紀實攝影。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2-04-10
希望《摄影擂台》多啲、大力啲向外宣传下,吸引多些摄友来参加比赛吧!希望能提高一下参赛作品的质素!!不然的话,评委们也钩晒头!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表于: 2012-04-11
哈哈哈,樓上的還總結出規律來了!?
只看該作者 4楼 發表于: 2012-04-12
回 见驴在野 的帖子
见驴在野:希望《摄影擂台》多啲、大力啲向外宣传下,吸引多些摄友来参加比赛吧!希望能提高一下参赛作品的质素!!不然的话,评委们也钩晒头! (2012-04-10 21:04) 

對, 歡迎邀請好友一同參加
別問我是誰
只看該作者 5楼 發表于: 2012-04-12
回 见驴在野 的帖子
见驴在野:可惜那个该死的、不懂上传规则的“冰心兵”,如果其“铁水”、“火龙”系列任意一片上传第一的话,台主就是他啦! (2012-04-10 20:47)

^_^ 無奈
那最大的獲獎秘訣應該是看清楚參賽規則了

那就證明比賽是公正沒偏私了!

溫馨提示:
賽制:
每位參賽者每月只可遞交一張作品,如超過一張,系統將以第一張上傳的圖片為準。故此,更改參賽作品,請自行將之前的參賽圖片刪除。曾經於《中國旅遊》得獎及刊登的作品,不可再次遞交。落選作品可再上載挑戰擂台。



別問我是誰
只看該作者 6楼 發表于: 2012-04-12
回 见驴在野 的帖子
见驴在野:  获奖秘笈:凡“异族”必风情!纵览多期,总结了一条获奖秘诀:只要是与少数民族有关的,都会获奖!唔信?跟大              家赌10 .. (2012-04-10 20:34) 

在一堆風光片裡, 冒出一兩張少數民族照, 總令人眼前一亮

秘訣不秘訣,看目的吧。
想發表作品,與影友交流?
想要看《中國旅遊》雜誌?
想得到評委的評語?
想要看看不同類別的拍攝心得,交流攝影技術?
要爭奪每月台主寶座?
想拿半年台主的禮品?
層次各有不同……

塞翁失馬……
我想說,落選作品是可以再挑戰擂台
別問我是誰
只看該作者 7楼 發表于: 2012-04-17
勝不驕,敗不餒,最抵贊。
劉莉生
只看該作者 8楼 發表于: 2012-04-26
很喜歡四姑娘山的那一張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