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91閱讀
  • 1回復

德國科隆推出“黑暗遊”旅遊項目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4-16

  如果說在黑暗主題餐廳摸黑就餐是一種新奇,那在黑暗中“參觀”一座城市又會是什麼奇特感受?德國西部城市科隆的“黑暗遊”,正是讓遊客蒙上眼睛,用心來體會這座城市。

  科隆是德國第四大城市,以大教堂、香水聞名,也是德國第一座黑暗主題餐廳的誕生地。如今,科隆又將黑暗體驗推廣至城市的大街小巷。

  在“黑暗遊”中,遊客分成小組,每組最多7人,蒙上眼罩,由一名嚮導牽引,開始“觀光”。

  沒有了眼睛的幫助,觸覺和聽覺顯得格外靈敏。遊客把風聲、歌聲、腳步聲、歡笑聲作為背景音,隨著嚮導的介紹,在心裡描畫科隆大教堂、萊茵河畔、路德維希博物館等科隆景點的模樣。時不時從路邊咖啡館飄出的陣陣清香給心中的科隆又增添了更多內容,讓這座城市顯得更加立體。

  兩個多小時的旅程結束,遊客會領到一張地圖,上面標注出剛才的參觀路線,讓遊客再回想回味一番。

  雖然整個旅程只有1.2公里,但參與過的遊客多以“難以置信”來形容這段特殊旅程。“這是一次神奇的經歷,我在科隆住了很長時間,但從不知道這座城市聽起來是這個樣子,”遊客多莫尼亞在活動官網上留言說。

  科隆旅遊機構官員布麗吉特·奧貝爾說,“黑暗遊”意在給遊客一種全新體驗,通過激發諸多感官體驗,讓遊客從一個觀光者變為發現者,真正去感受科隆這座城市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04-17
難以置信的體驗。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