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89閱讀
  • 1回復

上周末的海鮮大餐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4-16
  上周同事們相約好周五一下班就去東門海鮮街吃大餐,然後去酷黨唱K(團購)。盼著周五到來,卻有同事要加班,上級的臨時任務,有點擔心聚不齊呀。最後決定分兩批,要忙的同事殿後,我們作先頭部隊。哪知出了門,天空開始昏天暗地,暴雨將至!打車,結果那個堵呀,一路只能是龜爬了、、、、、、、好不容易到了海鮮街,正大雨傾盆,有傘也淋你沒商量。
  人人海呀,感覺深圳人是不是都不用在家吃飯,都跑這裡來了?坐定定,兩位同事去點菜,不一會兒,菜就上來了:開胃涼拌、炭燒生蠔、鮮蝦、帶子、薑葱蟹、蝦醬通菜、粉絲扇贝、、、、、份量十足,色香味俱全,令食指大動。打電話給後一撥的同事,正在路上,快到了。我們幾個實是餓了,又禁不住這引誘,就吃起來了!炭燒生蠔鮮嫩汁足,好滿口啊。左等右等還不見來,我們也不好意思放開了吃,只好把涼拌吃光光了。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到來,我們那個風卷殘雲呀!薑葱蟹也很不錯,入味。只可惜顧著吃了,沒拍照。吃的環境是大排檔式。
  吃完去K歌,好好的吼了一嗓子,解解壓去!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04-17
好事啊!
劉莉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