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34閱讀
  • 3回復

尋找深圳美食:謎食LSD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0-08-17
  雖然人民幣升值了,但是我們一幫朋友還是喜歡在週末到深圳尋找美食。這些食店,不用很豪華;只要衛生的我們都想去試試。很多時候在路邊會找到一些美味的地道小吃;也會在大型的商場找到物超所值的套餐。我希望能在這裡跟你分享我的飲食見聞;也希望你們給我一些意見、食店推薦,豐富我的美食之路。  
  今年夏天的太陽特別毒,中午時分根本不想外出。拍照更加不用說了,這麼硬的光線拍出來也不會滿意。某星期六中午到深圳OCT LOFT看展覽,在藝術區逛了一圈,整個人已經給汗水淹沒,甚麼藝術感覺、浪漫情懷都給它沖走了。這時候最好有杯冰飲,坐下來跟朋友吹吹水。
  在藝術園區內有家地中海式風情大餐混搭私房川菜,有個很特別的名稱:謎食LSD

  食物是一個人民幣30幾元的下午茶餐,飲品另計。三文治好大份,我們四個人分享這些食物。


[attachment=49]



地址:深圳華僑城創意園區F1-105A (深圳地鐵僑城東站A出口,往恩平街方向走5分鐘)
電話:86-755-8610 6344


[ 此帖被baby在2010-08-25 18:28重新编辑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