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96閱讀
  • 3回復

香港青年遊學團 華夏文明之旅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6-11
香港青年遊學團 華夏文明之旅

2012518日至521日,來自香港24所學校的100多名中學生在北京展開「香港青年遊學團•華夏文明之旅」遊學活動,歡度「5·19中國旅遊日」,這也是大多數同學的首次北京之旅。
第一次現場見證天安門廣場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第一次登上莊嚴而神聖的天安門城樓,第一次近距離親近故宮長城、第一次觸摸鳥巢、水立方的奧運氣息……太多的第一次撲面而來,帶動了同學們極大的熱情。
八達嶺古長城種樹、修復長城、火炬接力,揮汗如雨;在古老的天壇前跳街舞、踢毽子,激情四射在頤和園乘坐畫舫,在前門大街體驗民俗,在北京大學感受校園文化,在未名湖畔駐足留念。遊學路上的精彩瞬間將成為同學們人生旅程中最難忘的記憶。
面對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和國家日新月異的變化,同學們表示,為祖國發展得越來越好感到自豪,並希望將來能負起應有的責任和使命,為祖國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遊學以其學習和旅遊相得益彰的特點,近年深受青少年和教育工作者的青睞,也成為香港國民教育的重要手段。亞洲旅遊交流中心組織的香港青年遊學團·華夏文明之旅以及香港校長團·中原文化之旅,為香港的同學和老師們提供了一個飽覽祖國勝景、感知歷史文化、歡樂健康旅遊的絕佳機會,為進一步拓展香港的遊學旅遊市場,豐富遊學旅遊產品、加強香港青少年對祖國文化和歷史的認同感、加強兩地的文化交流有著極大的促進作用。

    該手冊選編的遊記和攝影作品是老師、同學們這兩次文化之旅的新鮮感受,我將之集結出版,不僅希望本書能為他們未來的求學之路和人生之路,增加一個亮點和一份美好的回憶,更希望能有更多的老師、同學分享他們的所見所感,為同學們進一步瞭解祖國、建設祖國承擔自己應有的責任。

手冊免費下載鏈接(Coming Soon):http://atec.com.hk/tc/book.php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06-12
活動開展得挺順利的喲。
sam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2-06-14
那个学生不错,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表于: 2013-03-15
2013年再次展開遊學中國線路的推廣活動,加油!
劉莉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