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閱讀
  • 2回復

2012年7月擂台成績公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7-11
台主(1名)可獲《攝影黃金地第四輯》壹本及《中國旅遊》樣書壹本,並入選第二輪賽事競逐半年大賞
噴火

作者:victording
拍攝地點:四川
攝影器材:相機:Canon EOS 50D
編輯點評:四川的變臉絕技通常很難一張照片來表現,但是因為有了噴火這個具有高潮的時刻,立刻提起了氣氛。作者抓拍的時機不錯,但構圖還可以處理得飽滿一些。比如裁去左方及上方的一些空位,人物形象會更突出。

優異獎(5名):可得《中國旅遊》樣書一本

探地洞
作者:soundmax
拍攝地點:印度新德里胡馬雍墓(Tomb of Humayun)
攝影器材:
編輯點評:作品記錄了一群小學生在古墓前窺探着地洞,他們專注的表情和群體氣氛都不錯,場面雖然繁雜,但在逆光下就不顯得零亂。不過,畫面缺少明顯的趣味中心。


夕照古城
作者:黃文發
拍攝地點:匈牙利布拉格
攝影器材:相機:Canon 1000D
編輯點評:這是一張中規中的城市風光照片,突出了高大的教堂,構圖主次分明。不過重心顯得太偏向左邊,讓主體建築處在構圖的三分之一處會好一些。


水鄉喜氣
作者:賈洪生  
拍攝地點:蘇州
攝影器材:相機:Nikon D300s   鏡頭:Tamron SP AF17-50mmf/2.8 Dii LD
編輯點評:作品拍攝了蘇州典型的景觀──水巷和枕河人家,這樣的畫面似乎比較多見,而左方的龍柱太過明亮,顯得有點礙眼,情願裁去它,或納入更多深色的部分。


雨中夏荷
作者:makwy
拍攝地點:香港元朗
攝影器材:相機:Canon EOS 5D Mark II
編輯點評:在雨中拍攝荷花,水珠點綴荷花的秀美。色調、層次和虛實關係都處理得不錯,因為運用了反射鏡頭,所以令遠處的光點幻變成光環,增加了美感。


收海帶
作者:雨田
拍攝地點:福建霞浦
攝影器材:相機:Nikon D700
編輯點評:霞浦沿海灘塗的海帶養殖業非常發展,這裡密集的海帶棚架形成獨特的景觀。許多攝影者利用來構成畫面。這作品則以寫實的方式去記錄地方風貌,與強調美感的藝術作品有所不同。不過,構圖是隨意了些。如果船隻的前方多留一些空間,視覺上會舒展一點。

網上熱讚(1名):可獲《攝影黃金地第四輯》壹本及《中國旅遊》樣書壹本

水銀瀉地
作者:Sam Ho
拍攝地點:西藏隆霧寺
攝影器材:相機:Canon5D2+Lens100~400mm
別問我是誰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07-11
好开心再次上榜~不过地点写错了...是捷克布拉格~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2-07-19
祝贺!!!
中國的攝影走向是:人文紀實攝影。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