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94閱讀
  • 0回復

[資訊]墾丁輕旅遊 秋高「氣」爽舒壓趣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08-23



暑假是墾丁的旅遊旺季,卻也可能因為旺季而訂不到房間,因而錯過南下墾丁遊玩的機會,其實秋天的墾丁依舊溫暖展現美麗風情,墾丁凱撒為讓民眾有機會感受這墾丁的秋季風情,在8/29-10/31推出「凱撒.輕旅行」專案,民眾除可享平日2天1夜景觀客房外,更可享贈六重好禮,包括「Happy Mini Bar」4款清涼飲品+元氣水果、休閒活動NT$100現金抵用券2張、Angsana SPA舒壓折價券、凱撒美食5折券、凱撒精品買千送百、休閒育樂中心50元歡樂代幣等好康!


輕旅行就是要鼓勵全台民眾遠離都市煩囂,迎著微風走向戶外,墾丁凱撒大飯店在今年秋季結合當地觀光產業,首度推出「放鬆西海岸之旅」,帶著房客享受四大名泉之一的「四重溪溫泉」。「四重溪溫泉」與陽明溫泉、北投溫泉、關仔嶺溫泉並稱四大溫泉,該處溫泉含有豐富的碳酸鈉物質,有效緩和肌肉僵硬,舒壓之餘又能保養肌膚。
或可選擇參加「鹹鴨蛋DIY」,潘氏農場為在地經營有年的農場,積極推動旅客與大自然的接觸,飼育場裡成千的雪白鴨子,是場主用天然養殖法照顧長大,宛如是訓練有素的軍隊,在搖擺之中展現逗趣的景象,而鹹鴨蛋DIY更能讓大小朋友們親手用粗鹽加上紅土與溫泉水攪拌均勻,再封箱醃製,回家之後能享用自己親製的鹹蛋滋味,這滋味將有別一般,更有另一種回憶美味!
墾丁凱撒大飯店總經理楊慧娟表示,台灣四季分明,不同的季節擁有特別的觀光資源,凱撒運用得天獨厚的大自然環境,結合溫泉與農場體驗,凡是入住的房客都有專人專車引導下參與活動,2012秋季輕旅行正要推廣一種無負擔、無壓力的生活態度,讓大家到南台灣獨享無憂的自在。「東海岸PAPA GO」行程,每日出發9:00-11:00,能走訪墾丁牧場、社頂自然公園、船帆石、風吹沙等景點;「放鬆西海岸之旅」,每日出發14:00-18:00將至福安宮、四重溪泡溫泉or做鹹鴨蛋、關山等。
秋季舒壓住房專案有二,「Angsana SPA 專案」從8/29起,兩天一夜雙人價,入住景緻客房與景觀客房,含雙人自助早餐、120分鐘雙人芳療一次;「Bali Villa買二送一專案」,從8/29起,獨棟Villa四人週日-週五能連續入住三晚,即能擁有私人泳池,坐望大尖山美景享受大自然的寧靜,不必出國也能享頂級享受。相關訊息請至飯店官網查詢。
墾丁秋遊季深呼吸,給自己一個愜意的渡假美麗假期,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