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97閱讀
  • 3回復

2012年10月擂台成績公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10-11
台主(1)可獲《攝影黃金地第四輯》壹本及《中國旅遊》樣書壹本,並入選第二輪賽事競逐半年大賞


雲宵下的勞工

作者:andycby777
拍攝地點:新疆巴音布魯克
攝影器材:相機:Nikon D90
編輯點評︰這是一幅創作性較強的作品,作者灌注了明顯的藝術處理手段,讓人物形成剪影,形體明確而有力;低角度拍攝令背景非常簡潔,使明亮的雲天與人物形成強烈對比,構成很有氣勢的畫面。

優異獎(5名):可得《中國旅遊》樣書一本


秋色夜巴黎


作者:Sam Ho
拍攝地點:巴黎
攝影器材:相機:Horseman612 Fuji Slide 鏡頭︰Schneider75mm
編輯點評︰在當今這個數碼攝影時代難得作者仍鍾情於寬片幅的菲林攝影而且充分運用了各種拍攝技巧令作品表現得如此完美。作者運用多重曝光拍攝,使晚霞、水色和建築物的色彩都得到充分展現。


溫泉美容師


作者:fafachen
拍攝地點:日本長野
攝影器材:相機::Canon EOS5D
編輯點評在寒冬季節裡,長野的野生猴子喜歡浸在天然溫泉裡取暖,此情此景吸引攝影愛好者不畏嚴寒到此獵影。作者正是抓拍了那生動的情景,那「主角」猴子一面享受的神情非常動人。

天橋


作者:River
拍攝地點:馬來西亞浮羅交怡
攝影器材:相機:Nikon D700 鏡頭︰Nikkor 17-35mm 光圈f16 快門1/25秒 iso200
編輯點評浮羅交怡的原始森林中一條天橋凌空跨過,成為一處著名景點。作者在更高處拍攝,令到整個場景展露無遺,角度相當不錯。巒和遠景的處理也起到恰當的襯托作用,場面壯觀。


虹耀基隆


作者:Luka
拍攝地點:台灣基隆
攝影器材:相機:Nikon D50
編輯點評︰在觀光時遇到美麗的雙彩虹真是幸運,而且因為爆光正確令彩虹的色彩顯現得不錯。不過,因為現場光線的限制,令到反差過大,郵輪爆光過度了。如果能夠用HDR技術處理,是可以補救的。


《國會對倒》


作者:Chopovinci
拍攝地點:美國華盛頓
攝影器材:相機:5D III 焦距:24 mm
編輯點評︰作者在拍攝華盛頓國會山莊時巧妙地利用了水池上的倒影,與建築物相映成趣,顯然比單獨拍攝建築物本身更為豐富。美中不足的是,建築物的頂部不完整,並且忽略了垂直關係,畫面就不夠完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溫馨小提示︰

各位提交作品時請附上作品名稱、拍攝地點、時間、花絮或心得。若有拍攝數據(如相機型號、鏡頭、光圈、快門、ISO感光值的資料)亦請提供。資料不足有機會影響評審對作品的評選哦~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10-11
最底的那幅拍攝地點應該是:美國華盛頓  呢(也許是在 COPY 時弄錯了啦)==''
LI Ha Chopovinci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2-10-12
謝謝指正! 已更改拍攝地點為美國華盛頓!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表于: 2013-01-18
多謝評審團及恭喜獲勝的参賽者! 重拍技巧, 渾合現今數碼年代, 對在下仍有不少問題未能解決呢!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