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3閱讀
  • 0回復

美國天天樂你知道那些技巧才是最實用的嗎?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2-12-03



相信各位應該對美國天天樂 都有所了解吧?它的玩法有點像是六 合 彩、大樂透、今彩539,而今天小編要教各位一些小技巧,當要選擇數字的時候,盡量以奇數與偶數想對應混合。因為很少機會會抽到所有奇數或偶數,發生時間少於6%,最佳組合是3/2或2/3,意思就是三個奇數和兩個偶數,或者兩個奇數和三個偶數的組合,這樣的奇/偶組合在美國五年的歷史上總共中1208次,相當於是65%機率。中獎號碼通常分佈在整個號碼的中段位置,如果我們以一個數字為中段位並切成兩半,則我們就有低半部分與高半部分,在美國天天樂的特別號就是這樣來的。從47號中,1到23為低半部,而24到47為高半部,一樣最佳組合是3/2或2/3,意思就是三個高點和兩個低點,或者兩個高點和三個低點,這樣的組合在美國五年歷史上總共中了1226次,相當於68%中獎率。


點我看更多
美國天天樂你知道那些技巧才是最實用的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