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6閱讀
  • 1回復

[台灣]女生被男生搭訕時,內心會有這幾個想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2-12-09

說起搭訕,宣姐就很有話說了,前幾天宣姐跟小姐妹晚上去吃夜宵的路上,正走著就被搭訕了。宣姐覺得吧,因為是在晚上,身邊就一個小姐妹,那個男生找我說話的時候,我腦子想早點拒絕,早點走,天氣冷,外加我跟小姐妹身處的地方,也是比較暗的地方。
禮貌拒絕後,在跟小姐妹邊吃邊聊的時候,我們就聊起了這件事情,仔細回想起來,其實覺得還蠻害怕的。我覺得搭訕,還是看情境和搭訕人自己的狀況,在商務場合或者咖啡店飲品店這種公共場所,女生心理比較安全。
所以請你們大膽的去搭訕,而且只要用對方法,搭訕成功的概率還是很高德,你稍微的勇敢那麼一點點,指不定就能收貨自己的愛情哦,就算被拒絕,你也沒有任何損失。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 TADARISE-5 低劑量犀利士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第一個想法:頭腦猜疑
她首先想到的,會不會遇到什麼壞人,比如人販子或者騙取你微信號,電話號和你騙取錢什麼的。
然後她又會覺得這個男生應該不是什麼好人,能主動上來搭訕,認識陌生女人的男生,一般不是渣男,就是花心蘿蔔,一般保守內向的女孩子,心裏一定不會把微信號聯繫方式給搭訕者,甚至還會趕緊逃跑。
所以,你們搭訕的時候,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說的話,千萬別讓女生感覺到,你不懷好意或者是那種開玩笑的話。
你們可以這麼說,你好,不好意思,知道這樣比較唐突,我覺得我自己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讓我心動的女孩,我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

第二個想法:開心高興
當有男生主動過來找她搭訕的時候,剛開始女生心裏有點害羞,會有點小驚喜
然後想著自己肯定服從大眾的眼光,自我感覺很良好。
心裏想著可以認識新的朋友,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也可以小小的炫耀自己,證明自己的魅力,打發孤獨空閒的時間,塗個新鮮感,也可以多一個男友的選擇。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用法 犀利士5mg每日錠 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每日錠效果如何 犀利士每日錠價格

第三個想法:尷尬的處境
當然,我們也不能排除女生會也很尷尬的心理,女生經歷了開心跟懷疑過後,面對你最後的請求,女生多半是尷尬的,如果女生一個人的話還好,要是有朋友在場的話,她還會在意身邊人的看法,即使她想拒絕,也會想該以怎樣的方式去拒絕你。
所以,搭訕被拒絕了,其實也是一件很常態的事情,同學們,被拒絕也別氣餒。
搭訕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陌生的舉動,有時候遇到一個喜歡的女孩子想要上去認識一下,都沒有那麼勇氣,這個就是缺乏搭訕的勇氣,搭訕最主要的就是行動起來。犀利士每日錠多少錢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犀利士每日錠副作用 犀利士每日錠要吃多久 犀利士每日錠怎麼吃最有效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23-02-19

歐博百家樂的畫面也是非常多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的遊戲廳數也是非常多,特別的是他們有額外設置一個“性感廳”就是穿著比基尼辣妹的荷官,荷官都比較是東南亞面孔的,比較少台灣人擔任的荷官,不過畫面精緻度很夠,歐博百家樂有設置百家樂路子可以讓我們看。

歐博百家樂的畫面也是非常多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的遊戲廳數也是非常多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