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6閱讀
  • 0回復

聚賭定義是甚麼?會不會跟自己的日常生活相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3-01-03

相信有不少人再過前期間成城會跟朋友打麻將當作娛樂消遣,但其實有許多人對於聚賭定義 都不是很了解,不然怎麼會時常在新聞上看到這種的事件,首先在了解聚賭定義前,一定要先知道何謂「賭博」行為,這是達到聚賭標準中很重要的要件,法律上對賭博的定義,是指用偶然的事實來決定輸贏的結果,並非事前就能預知。也就是說,行為要具有射倖性(指不確定性、偶然性,例如:利用機率、僥倖來賺取財物或利益等),而行為人必須「博取財物」,也就是以金錢或其他有價物品作為賭博輸贏所付出的代價。如果不慎觸犯賭博罪,根據事態的嚴重性會有不同程度的罰責,一般來說如果不是出入職業的地下賭場,基本上在檢調單位不刻意刁難的情形下,並且沒有營利的意圖,多數都會以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對賭客進行懲處,這類的刑罰金額大概在新台幣6000元至9000元。


點我看更多
聚賭定義是甚麼?會不會跟自己的日常生活相關?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