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4閱讀
  • 1回復

日本麻將遊戲推薦!想玩日本麻將嗎?雀姬VS雀魂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3-01-08



日本麻將遊戲推薦-最近越來越多人開始玩日本麻將了,因此找了2款比較多人在玩的日本麻將遊戲比較了一下,有著日式風格的畫風,介面也不會過於凌亂,只是下方的圖示感覺有點小,段位場、比賽場跟友人場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力才做選擇,不過因為雀魂會比較注重在爬排名衝段位,對我這種想要輕鬆打麻將或得失心比較重的人來說可能會打得比較有壓力,想想一個放槍好不容易爬上去的經驗值又倒扣了QQ。


說回遊玩中的畫面,麻將也看得很清楚,可惜的是中間的殘牌的字有點小,不過聽牌自動和牌跟表情都還不錯,有著非常濃厚的日式畫風的人物,整體介面的位置也是簡單易懂,只要一看就知道什麼是做什麼用的,重點是字非常的大而清楚,玩手遊最怕的就是字太小對眼睛來說負擔很大,雀姬有段位賽、勾玉賽跟個室賽,想跟什麼樣難度的對手較勁這邊都分類的很好,新手也不用擔心遇到太強的對手,輸了也比較沒有懲罰。

↓ ↓ 點擊連結收看更多驚喜 ↓ ↓
日本麻將遊戲推薦!想玩日本麻將嗎?雀姬VS雀魂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