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8閱讀
  • 0回復

台灣小鋼珠玩法居然會比柏青哥更容易?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3-01-26

相信各位都知道柏青哥吧?跟台灣小鋼珠玩法 極為類似,正因為時常會在生活中看見,所以今天小編就來跟各位介紹,柏青哥玩法簡單來說是投錢換小鋼珠,將小鋼珠往上打,小鋼珠掉到中間偏下方的拉霸孔,就會得到3~5顆鋼珠,還多了一次拉霸的機會,而拉霸也就是吃角子老虎的原理,有九宮格的數字在跑,拉到一排連線就會中大獎,通常在拉霸孔下方有一小長排的直方形檔桿,只要把小鋼珠打到裡面就可以獲得獎勵了。這個遊戲隨著科技的進步也進化成外觀震撼亮麗及更具豐富性,嚴然已非是單純拉霸湊一條線得到大獎枯燥乏味的流程,打柏青哥不單單只是看小鋼珠入洞,有時看著小螢幕的劇情與震撼人心的聲樂效果也是挺有趣的。而目前柏青哥的遊戲種類相當多,不少電影跟動漫的題材都有可能被改編成主題背景,當中大獎時,可以聽到劇中人物的經典對話,聽著熱血的音樂,加上源源不斷出珠,老實說,還蠻有快感的!


點我看更多
台灣小鋼珠玩法居然會比柏青哥更容易?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