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2閱讀
  • 1回復

孫興慜職涯下一站皇馬?安切洛蒂正在關注他!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3-01-27

上個賽季獲得英超金靴的韓國球星孫興慜 ,是亞洲第一位獲獎的球員,同時他也在金球獎票選中名列第11位,打破了自己創下的亞洲球員最高紀錄,日前的環足獎,孫興慜也入選了最佳球員候選名單,同名單中還包括了本澤馬、C羅、梅西和萊萬等名將。


德國媒體SPORT1報導中提到,現年30歲的孫興慜已經為熱刺踢進了176球,同時也有76次的助攻,證明自己不光只是會做終結的事情而已,還有著很棒的視野。雖然本賽季孫興慜在進球表現上面有些掙扎,但毫無疑問是一位出色的球員。


報導指出,孫興慜和球隊的合約要到2025年,但現在他已經在為自己職業生涯的下一步做準備,孫興慜有著去到皇馬、拜仁或巴黎聖日耳曼這樣豪門球隊的實力。


雖然孔蒂來到熱刺後,幫助球隊又回到了贏球的軌道上,但在英超要想獲得冠軍,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直到能夠把熱刺的每個環節都調整到位。所以現階段,孫興慜可以思考自己的履歷上面是不是要有超級豪門的名字。


據悉,皇馬的安切洛蒂在關注他。

↓ ↓ 點擊連結收看更多驚喜 ↓ ↓
孫興慜職涯下一站皇馬?安切洛蒂正在關注他!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