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1閱讀
  • 0回復

柏青哥玩法這樣玩!賺出一片天絕對不會是問題!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3-01-30
相信各位都知道柏青哥吧?這項遊戲也叫做小鋼珠,由於這遊戲只有在電子遊藝場會看到,而現在年輕人不再喜歡到現場玩遊戲,所以對於柏青哥玩法就會不大了解,所以今天小編要跟各位說說他的規則,柏青哥玩法 簡單來說是投錢換小鋼珠,將小鋼珠往上打,小鋼珠掉到中間偏下方的拉霸孔,就會得到3~5顆鋼珠,還多了一次拉霸的機會,而拉霸也就是吃角子老虎的原理,有九宮格的數字在跑,拉到一排連線就會中大獎,通常在拉霸孔下方有一小長排的直方形檔桿,只要把小鋼珠打到裡面就可以獲得獎勵了。這個遊戲隨著科技的進步也進化成外觀震撼亮麗及更具豐富性,嚴然已非是單純拉霸湊一條線得到大獎枯燥乏味的流程,打柏青哥不單單只是看小鋼珠入洞,有時看著小螢幕的劇情與震撼人心的聲樂效果也是挺有趣的。


點我看更多
柏青哥玩法這樣玩!賺出一片天絕對不會是問題!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