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閱讀
  • 0回復

經典賽台灣代表隊的實力如何?賽中球員值得期待!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3-03-09

經典賽台灣 隊在比賽中將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強大對手,例如美國隊、日本隊、韓國隊等。對於台灣隊的球員來說,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在全球的舞台上展現自己的實力和技術。此次比賽也是台灣棒球的重要試煉,球迷們相信台灣隊的球員們將全力以赴,為台灣棒球爭光。今天小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關於2023棒球經典賽的賽事資訊,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世界棒球經典賽特殊規定
投手用球數限制:

單場比賽最多投 85 球,若投手面對打者用球數已達上限時,可將該打席完成後再退場。
單場比賽投滿 50 球,需休息 4 天才能再出賽。
單場比賽投滿 30 球,需休息 1 天才能再出賽。
連續兩天比賽皆有出賽,需休息 1 天才能再出賽。
欲故意保送打者時,投手可以直接向主審宣告故意保送而不需實際投球,以換取不計用球數。

賽事時間規則 :
提前結束:倘比賽於 5 局相差 15 分以上或 7 局相差 10 分以上,則提前結束比賽。

延長賽 : 每場比賽皆須分出勝負,當比賽於 9 局結束後兩隊比分相同,則自第 10 局進入延長賽並採行美國職棒(MLB)所實施的突破僵局制。

⇣⇣⇣繼續閱讀⇣⇣⇣
2023經典賽中華隊名單出爐?本屆賽事即將再次震驚世界!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