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9閱讀
  • 2回復

日本推辣椒浴鹽 “溫泉+辣椒”你敢嘗試嗎?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2-12-12

  據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栃木縣大田原市正在開發一種名為“辣椒溫泉”的浴鹽,使用的是當地特產“栃木三鷹”辣椒。該產品獲得了“皮膚被刺激得很舒服”等好評。相關人士期待地稱:“希望大家能通過辣椒來瞭解大田原市。”
  主要負責開發的是由當地企業及工商總會組成的“大田原辣椒之鄉建設推進協議會”。目標是將栃木三鷹研磨為粉末製成浴鹽,于明年3月左右亮相並用於該市的“一日溫泉館太陽之湯”中。
  該協議會的成員晚上一起泡在紅彤彤的試製溫泉中。微微的辣椒香味傳來,浸泡後能感受到刺激。辣椒內所含的辣椒素有望發揮保溫效果,一名成員稱“泡完出來後感到非常爽快”。太陽溫泉的負責人井川伸哉(47歲)也打包票稱:“身體馬上就會暖和。”
1條評分銅幣+1
sam 銅幣 +1 - 2012-12-20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sam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2-12-20
,看来我不敢。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3-01-22
嚇人!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