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閱讀
  • 0回復

世界棒球經典賽2023賽程公佈!中華隊將在哪些比賽中出場?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3-05-11
世界棒球經典賽是全球最高水平的棒球比賽之一,每四年一次,是各國棒球隊和選手的盛會。而202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舉行,所有球迷都十分期待這一時刻的到來。在這場盛宴中,中華隊也將向全世界展示他們的實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2023賽程將於3月9日至3月23日在美國、日本和南韓三地舉行。比賽共有16支參賽隊伍,分成四組進行分組賽。根據目前的賽程安排,中華隊將於3月9日在美國和委內瑞拉的比賽中首次亮相。

此外,中華隊還將於3月11日對陣加拿大,3月13日對陣南韓,3月15日對陣日本。在這些比賽中,中華隊將面對一些非常強大的對手,這將是他們展示自己實力的絕佳機會。如果中華隊能夠在這些比賽中表現出色,那麼他們將有機會進入淘汰賽。


⇩ ⇩ ⇩ ⇩ ⇩ 繼續閱讀 ⇩ ⇩ ⇩ ⇩ ⇩
2023經典賽賽程都在這裡!中華隊在世界棒球蓄勢待發!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